竞技风暴

国际:这样输鲁能很窝囊 打实德曾赢4球誓取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08:34 东方体育日报

  足协杯中裁判问题成为沪上两支球队的焦点。但在赛后国际队上下已经不愿再提及裁判问题,总经理王国林说:“裁判判罚对错与否,现场的球迷和场外的足协官员都看到了,我们也不想再做评判。我们现在只想打好周末联赛与大连的比赛。”

  1比2败给山东鲁能,对于缺兵少将的国际队也是一个正常的结果,但队员们输得多少有些不服气:“山东鲁能是一支强队,在比赛中我们也没有必赢的把握。如果双方都发挥
出自己的水平,机会确实是均等的。但这种输法多少有些窝囊,在联赛中揭幕战的比赛中,我们也是以1比2的比分输给对手,当时对方在补时时刻攻进了制胜的一个进球。那一次虽然也有点悲壮,但我们却无话可说,因为这都是足球比赛本身悬念的一部分,球迷反而会为这样的比赛喝彩。而现在,如果说裁判误判也是比赛的一部分的话,不知道中国联赛中出现这样的事情是不是太多了一点。”

  虽然比赛当时有些气愤,但赛后国际队上下都变得很平静。王国林和成耀东还及时和球员沟通,希望队员认真训练,准备好周末与大连的比赛。“足协杯是两个回合比赛,1比2的结果已经不能更改,但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完全丧失了希望。我们晋级的目标不会改变。而且不论结果怎样,只要我们尽力打出精彩的比赛,我们相信会得到广大球迷的认可。图拔不也是一直在称赞国际队吗?能够赢得球迷和对手的尊重,我们会始终按照自己的道路一直走下去。”

  现在国际队上下已经全身心投入到周末的联赛准备中去,昨天全队在基地紧张地训练着。一个好消息是,阿尤的伤已经好转了很多,这名去年曾经一场比赛四度攻破大连城池的射手很可能在本周末复出。“大连队在联赛中遥遥领先,在球员进行了更新换代后仍然表现得很成熟,大连队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但是在赛场上,去年我们曾经赢过大连4个球,这在国内球队中恐怕也是不多的。现在我们的队伍确实遇到了一些人员上的问题,但我们的斗志并没有丢。与大连的比赛,我们的目标依然是夺取三分。在过去我们和大连队的交手中,双方总会有精彩的比赛上演,这样的比赛在国内现在也是很缺乏的,希望能将更多的球迷吸引到赛场中来。”王国林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实德 相关网页约1,692,84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