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支持俱乐部处罚球员 战重庆还要改写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2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冰火两重天啊!刚刚体会了击败上海国际的喜悦,矫喆、巴辛、杨程、苑维玮回到济南就接到了俱乐部的处罚通知书。不过,对于俱乐部的处罚行为,主教练图拔表示支持,“否则会给球队造成大面积非战斗减员。”

  客战重庆只怕热

  5天内两次改写历史?图拔有望做到!昨天足协杯上击败上海国际,是鲁能首次在客场战胜对手。周日,图家军将在重庆挑战力帆队。有意思的是,尽管两队实力相差甚远,但鲁能却从未在客场击败过对手,即使是在鲁能、力帆接手前,山东队也从未在重庆品尝过胜利的滋味。对于这个挑战,图拔显然很有兴趣,“真的吗?这我可没有听说过,但我想这是个不错的尝试。”

  为了打好联赛,鲁能可谓马不停蹄。今天上午回到济南后,下午就开始训练。在图拔的率领下,主力队员进行恢复性训练,替补则打起了对抗。眼下,最令图拔担心的是队员们的体能,“天气太热了,而且上海的那个体育场实在一般,消耗了我们队员很多的体能,而与重庆的比赛是在17点,这个时间天气也很热,显然不利于我们发挥”。对于重庆队,图拔有着自己的看法,“他们成绩一般,但对待比赛的态度很认真。”

  支持俱乐部的处罚决定

  今天下午,队员们就已经接到了俱乐部的通知,所以当训练开始后,受罚的球员情绪不高,没有了往日的欢笑。而没有受罚的球员也端正了态度,整个训练场的气氛颇为严肃。一位受罚队员的好友告诉我们,“罚的钱倒不多,但面子上不好看啊,而且俱乐部是在赢球的情况下做出的决定,耐人寻味啊,你看今天的训练,大家多卖力啊……”

  由于只是经济处罚,并没有实施更为严重的停训、停赛、停薪,所以图拔并不担心因此影响球队的战斗力,相反,他认为俱乐部的做法没错,“我们队里早就有规定,这只是按照规定去执行而已。对于一名球员来说,他代表的不是自己,只要上场比赛,他就代表了整个球队,如果因为自己的原因造成停赛,那么肯定要挨罚。”(鲁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图拔 相关网页约54,72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