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裁发红帖主帅踢飞水瓶 国际队沪上惨遭“暗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4:28 新闻午报

  本报讯昨晚,国际与山东这两名冤家再度聚首足协杯,但原本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却让一名“局外人”搅了东东的好局。国际队不仅以1:2惜败于对手,而且还有两名主力被当值裁判周伟新罚下,这也使得主帅成耀东按捺不住自己的火气,他不仅踢翻了场边的矿泉水瓶,而且还在赛后表示:外界因素完全能改变比赛的结果。

  国际从来不怵对手,这是所有人在赛前对这场比赛的预测。而从两队以往交锋历史
看,国际队也从来没让山东鲁能占过什么便宜。尤其在上海比赛,国际队占有绝对的主场优势,取得了4胜1平的成绩。其中,在2002年的足协杯赛中,国际队就是淘汰了山东鲁能而进军当年足协杯赛八强的。但昨晚,原本至少打平的一场球却在主裁周伟新的导演下,变成了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比赛刚开始,两支球队打起了对攻,国际也稍稍占据优势,杜苹的一脚远射更是打在了横梁上。不过,对攻的好戏只上演了20分钟,之后的比赛就成了周伟新一个人的舞台。在李金羽抓住国际队失误攻进一球后,国际队立刻组织反击,黄勇单刀球却被对方门将以战术犯规破坏结束,但周伟新却没有任何表示。这使得国际队教练组怒气冲天,主帅成耀东更是一脚踹向了教练席。此后,王云又被对手恶意犯规,这次成耀东终于按捺不住自己的火气,他找来第四裁判进行质疑,而当交涉没有任何结果时,他飞起一脚恶狠狠地将矿泉水瓶踢向场内。

  而下半场,周伟新更是继续着自己的“神勇状态”,他不仅对山东球员禁区内的三次明显的手球犯规视若无睹,而且将国际队的李彦和万厚良罚下场,这也让场内的火药味急剧上升,并在比赛最后阶段引发了双方球员的一次小规模冲突。

  比赛结束后,成耀东尽管没有当面点评周伟新,但是用另外一种方式对他的判罚说不,“虽然我们在联赛中主场2:0战胜对手,但现在由于场地、天气,当然还有裁判等场外因素,所以两场比赛根本没有可比性。但我认为我们还是很有希望晋级,争取在客场扳回来。”

  图:国际队队长李彦(左三)被红牌罚下

  记者|鲍华麟|报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