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队员表现出了很好度量 国际主帅成耀东“自我表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09:28 济南时报

  与比赛进行过程中的表现相比,出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国际队主帅成耀东简直是判若两人,他的脸上甚至堆满了微笑,“在遇到了一些不利情况的时候,我们的场上队员表现出了很好的度量和风格,这一点让我非常满意。”成耀东以“自我表扬”开始了赛后的发言。

  “经历了两周多的停赛期之后,我们球员的状态并不是特别好,而且还有几名主力
因病不能参加这场比赛,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球员在场上依然表现出了相当好的作风,对于一些意外的情况都相当克制,虽然我们输球了,但对于这一点,我是相当满意的。”成耀东认为两回合淘汰制的比赛,一切都还很难说,“我们会争取打好在济南进行的第二回合比赛,这场球我们在主场丢掉了,并不意味着我们就没有了晋级的希望,足球比赛嘛,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尽管声称“不会评价裁判”,但成耀东认为本场比赛中本队球员获得的两张红牌有值得商榷之处,“有一些动作看上去虽然比较大,但其实只是球员体力透支,因此技术动作有点走形,这些动作事实上并不会造成太大的伤害。裁判怎么判的我自然管不着,但这两张红牌给我们球队带来的影响却是巨大的,希望其他球员能够顶起来,帮助球队打好与鲁能泰山队的第二回合赛事吧。” 记者 李志刚 訾言 (时报上海8月10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国际 相关网页约57,240,08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