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闭口不谈范志毅 让队员集体写总结引以为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00:05 东方早报

  本周六,上海中邦将在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俱乐部高层希望队员们能从范志毅受罚的事件中得到教训,全力打好接下来的联赛。

  写总结牢记教训

  上周,中邦俱乐部组织队员们召开了一次总结大会,每个队员都撰写了一份书面总
结,然后上台交流发言,班宁、迪迪尔两名外援也用中文朗读了自己的总结。在总结大会上,俱乐部还就范志毅、申思受罚向队员们作了情况通报,并且要求队员们引以为戒。

  对于范志毅赴港踢球一事,中邦副总经理邹忠伟也不愿意多说:“一切都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来办,范志毅可以到俱乐部办理有关手续。”

  目前中邦的排名距离赛季初排名中游的目标还有一段距离,而联赛已进入第三阶段,中邦必须奋起直追。马良行表示:“其实我们在第一第二阶段还是基本完成了俱乐部制定的任务,现在我们也适当地调整了打法,对进攻的要求更高,我想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表现得更好。”

  打天津全力复仇

  昨天下午,中邦队同乙级队中纺机打了一场教学赛,结果以3比0获胜,而8日才来球队报到的乌克兰试训外援罗曼也披挂上阵。从比赛看,罗曼身材偏弱,得分能力也一般,马良行表示还需慢慢观察。

  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中邦在天津遭遇“黑哨”,最后时刻被一个莫须有的点球扳平,球队上下对此憋足了劲想在主场全取三分。马良行表示:“球队在间歇期进行了针对性的补课,没有上大量,所以队员的身体指标、伤病状况都比较好。”

  范志毅、申思走后,张效瑞逐渐成为核心,这次又将直面老东家,在双方第一次交手中,他曾经用漂亮的任意球得分。张效瑞表示:“通过这一段时间的训练,大家状态都不错,这场比赛,一定要争取赢球。”

  作者:早报记者 金恒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范志毅 相关网页约639,07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