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刘翔赫尔辛基亮相之前 飞人先遭遇低温侵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5:22 武汉晚报

  晨报讯 对中国观众而言,本届世锦赛的高潮随着刘翔的亮相而到来。赫尔辛基当地时间上午10时50分(北京时间10日凌晨),中国飞人将参加男子110米栏第一轮比赛。

  不过在本届世锦赛上亮相之前,刘翔遇到了一点小麻烦。

  昨天,赫尔辛基下了一整天的雨,天气有些凉。中午,为出席当地大使馆的宴请,
刘翔师徒将训练时间改在一早就进行。上午9时,刘翔就开练了。由于当时雨下得很大,两个小时的训练,就在运动员村的室内馆完成。阴冷的天气,让刘翔膝盖感到有些反应。孙教练只能加强他的热身,通过不断活动,来促进膝盖关节的血液循环。

  “没有想到这里与北京的温差那么大,听说往常这个季节,赫尔辛基的雨水并不是很多的,这几天的天气真有些反常。”孙海平教练的语气中不乏担心。据孙教练分析,如果比赛那天真的下雨,对刘翔的不利因素更多一些,“时差加上温差,外界环境上的困难,还是很多的,”孙教练说,“因为以前,刘翔在雨里比赛的次数不是很多。”


  爱问(iAsk.com)刘翔 相关网页约1,863,91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