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打泰山心中有底 成耀东提前离开聚会率队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58 济南时报

  虽然鲁能泰山队是足协杯的卫冕冠军,但上海国际队有关人士在展望明天的比赛时口风却是相当强硬,“看看这几个赛季我们对泰山队的主场成绩就知道了,我们并不惧怕鲁能泰山,甚至还多少有一些心理优势,实事求是地讲,我们认为自己在战术风格上有点克制泰山队。”

  刚刚随国家队获得东亚四强赛冠军的国脚李彦昨天回到上海之后连家都没有回,便
直接赶到球队参加训练,这支球队对于足协杯的重视程度由此可见一斑。而据上海媒体同行介绍,在今天傍晚的一次聚会上,国际队主帅成耀东饭只吃了一半便提前离开,回去率队训练,言谈之中,成耀东对于明天的比赛充满了信心。

  “我们上海国际打北京现代或者天津泰达确实有点困难,不过对阵鲁能泰山或者大连实德我们从来就没有怕过。”上海国际俱乐部一位高层人士近日在闲谈中这样透露,而当地的一位记者介绍,“由于这是私下场合讲的话,所以更加可信。”近几个赛季主场对鲁能泰山的不败战绩让国际队上上下下对于明天的比赛信心十足,“不久前我们才在联赛中击败了鲁能泰山,现在杯赛我们还想赢下去。”

  一方面通过各种场合表示“心中有底”,另一方面上海国际也搞了些“小动作”希望刺激一下鲁能泰山。今天晚上,鲁能泰山队原来打算在6点左右到闸北体育场适应场地,却被有关方面告知“国际队那个时间要来训练”,推迟了一个小时的泰山队在抵达闸北之后却得知国际队其实并没有来,“这不是故意给我们添麻烦吗?”鲁能泰山一位工作人员愤愤不平地这样表示,“看我们明天到场上怎么收拾他们。”

  上海方面的消息说,实际上,国际队也开始付出“代价”,他们的外援前锋在训练中受伤,据说伤势不轻,“最起码打不了首发”。记者 李志刚 訾言(时报上海8月9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国际 相关网页约55,728,88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