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时隔两年王赟重返国字号 兴奋之余颇有紧迫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09 东方体育日报

  东亚四强赛后,今年10月底在澳门举行的第四届东亚运动会足球赛就成为国字号球队的重要任务。朱广沪将以国青球员为班底,组建一支更年轻的球队参加这项赛事,08国奥军团的雏形也将就此显现。

  由于本次赛事将是08国奥的初次亮相,足协对此相当重视。在组队原则上,代表队将以中青球员为主体,再适当补充一些适龄人选。据悉,在足协递交的报名参赛大名单中,
除了参加荷兰世青赛的全部21名球员外,因伤缺席的王永珀、关震,参加在德国集训的于海、王寿挺、阎相闯、权磊、姜宁等以及前段闹出“推搡克劳琛”风波的董方卓都在大名单之中。目前足协已经通知各个俱乐部上报队员的资料,准备订制东亚运动会统一服装的工作。

  上海国际队中本次有三人入选,除了国青队的于海、郑涛外,王赟的名字格外引人注目,昨天三人入选的消息也得到了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的证实。今年22岁的王赟在同年龄段的球员中绝对是佼佼者,他细腻的脚下技术在中国球员中并不多见,最近随着他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其入选国家队的呼声非常高,而这也成为王赟自己的一个重要心愿。

  昨天听到入选东亚运动会国家队的消息后,王赟十分兴奋地表示,“我会抓住机会,争取在国家队站住脚。现在这批国青队员表现都很出色,也让我们这些老队员更加有紧迫感。”不过对于这支表现出色的国青队来说,经验丰富、技术能力出色的王赟,不仅将成为全队更好的补充,他的年龄、技术优势让他有可能成为将来国奥军团的重要一员。

  作者 张宴飞


  爱问(iAsk.com)王赟 相关网页约73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