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泰山今日兵进上海滩 全队上下均表示大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1:44 济南时报

  时报8月8日讯(记者 李志刚)明天一早,鲁能泰山队一行将飞赴上海,准备8月10日客场与上海国际队的足协杯八强赛第一回合的比赛。在展望本场比赛的前景时,泰山队上上下下均表示有信心打好比赛,“休息了一段时间,大家的状态都调整得不错,我们有信心带着一个不错的成绩离开上海。”

  尽管近日济南阴雨连绵,但泰山队一直坚持正常训练。据球队一位工作人员介绍,
今天下午球队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训练内容与以往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主要仍以对抗为主,而在最后的射门训练中,队员们表现出来的状态都不错。”据了解,不仅是图巴,事实上鲁能泰山俱乐部有关领导对于队员们近期在训练中的投入程度以及竞技状态也都表示相当满意,目前全队上下都希望能够打好剩余的各项赛事,争取在本赛季不给自己留下任何遗憾。

  在球队保持旺盛斗志的同时,李小鹏等主力球员逐渐摆脱困扰更是让图巴感到心中有底,这意味着除了郑智之外,鲁能泰山队能够以一个基本完整的阵容准备近一阶段的各项比赛。而按照球队的安排,今天随国家队飞抵北京的李金羽、矫哲、周海滨三位国脚将于明天直接飞赴上海与泰山队会合,相对完整的阵容再加上不错的竞技状态,相信泰山队此次客场远征应该能够取得一个不错的结果。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鲁能 相关网页约1,278,68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