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神奇之人自有惊人魅力 被弃用伊朗国脚高评米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在亚冠八强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伊朗国家队主力右边后卫卡阿比因为外援名额的原因被米卢执教的卡塔尔阿尔-萨德队弃用了,这位目前已经回到伊朗联赛冠军弗拉德队的小个子球星在接受伊朗媒体采访时依然高度评价了米卢的执教能力。

  卡阿比说,在米卢手下踢球的这八个月里,他感受最深的是米卢的训练,米卢节俭高效的训练方式给他原有的思维造成了巨大的冲击。

  “博拉是一个伟大的教练,在这八个月时间里我在他那里学了很多。”19岁的小个子球员卡阿比说,“我以为总是尽可能的回避训练,即使参加训练了也不会尽全力,但是现在不同了,我在训练中同样非常卖力气。我之所有在观念上有所改变,主要是因为米卢,他告诉我一个人如果训练努力了他就会有更多的机会获得成功,即使这个人是天才。我明白他的意思,我现在已经改进了我的训练,而且我已经是一名更加出色的球员了。”

  在萨德队打进亚冠八强后,志在夺得亚洲冠军的俱乐部不得不在外援问题上做出新的选择,在这种情况下卡阿比征求了主教练米卢的意见,米卢告诉他,“八强的对手都很强,俱乐部更需要一个人能解决问题的外援,这样才有希望成为亚洲最出色的俱乐部球队。”对于卡阿比的未来,米卢的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提议我回到伊朗联赛,这样有利于我跟随国家队打好明年的世界杯,那样我就会有更多的机会到欧洲踢球。

  回到伊朗后,卡阿比接到了英超阿斯顿维拉队的试训邀请,对于这家卡阿比17岁时就试训过三周的俱乐部,卡阿比拒绝了对方的试训邀请。“我已经说过,我不会接受任何试训的要求,需要我就直接签约。我们的国家已经打进了德国世界杯,从这一点上讲,伊朗国脚与欧洲其他国家的球员不应该有什么区别。这也是米卢告诉我的。”

  (西木)


  爱问(iAsk.com)米卢 相关网页约1,638,50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