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球员深夜出没娱乐场所 5000罚款从轻发落有故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5:5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沈风报道尽管中超休战,但是,沈阳金德还在为下一阶段联赛做准备,但是,队伍内部却问题不断。在前几天厦门蓝狮来沈热身的时候,双方队员就曾经发生冲突,而且以全部主力应战的沈阳金德竟然1比2输给全替补的厦门蓝狮。8月6日晚间,风波再起,王若吉、王略和吴疆在深夜外出到娱乐场所,结果被俱乐部发现,昨天金德俱乐部正式宣布了对三名违纪球员的处理方案:每人罚款5000元。

  三名球员中,王若吉是队中的绝对主力,在场上司职右前卫,前一段时期因伤暂时未能上场。王略虽然是刚刚引进过来不久,但也已经取代郭纯泉成为队内的主力门将,只有吴疆是替补球员,但今年中超联赛中也有过上场的纪录。

  此类问题在沈阳金德这样治军严明的俱乐部中极为少见,俱乐部以往就曾经多次申明纪律:不得夜不归宿,而以张澎的那种类似于军管似的铁腕风格,遇到此类问题很少讲情面,至少也是下放到二队,甚至直接将他们废掉,但此次却仅仅罚了5000元,这件事背后就显得颇有深意。

  据知情人透露,沈阳金德今年刚刚引进的原广东宏远门将王略是五里河副场长的儿子,他也是金德俱乐部能独享五里河权的交换砝码之一。当初辽宁队以为回五河里体育场已经成定局,没想到沈阳金德想出冠名一招,当时金德俱乐部就是先答应可以引进王略才在谈判上占据了主动权,最终轻松地独享五里河。

  尽管以往一直以纪律严明著称,但接二连三的事件还是令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大怒,前几天就对库夫曼率队竟然输给厦门替补球员不满,现在又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但一向独断专行的何兵此番也碰了一个软钉子。考虑到和五里河的合作关系,以及在明年大修后能够顺利返回,何兵也无法对王略施以重罚,当然也就不可能让他去二队,只是简单罚款了事,王若吉和吴疆也因此连带着占了便宜,逃过重重的一劫,但由于有法不依,此事势必会在金德队中造成相当差的影响。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金德 相关网页约1,008,77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