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球迷向现代队索要尊重:对我们的呐喊要有回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9: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在经过了与皇马、曼联两场商业比赛后,北京现代队从本周开始就要面对马上开战的足协杯以及中超联赛第三阶段的比赛。面对关心自己的北京球迷,7日中午,现代队教练组与北京市球迷协会的代表举行了一次小型座谈,现代队教练及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打好即将开始的联赛与杯赛,来回报这些支持者。

  座谈会是在北京国安俱乐部会议室内进行的,现代队出席的代表是主教练沈祥福与
领队魏克兴、助理教练赵旭东和托米奇,球员代表则有路姜、杨智等人,北京市球迷协会有20多名球迷到场与现代队将士面对面。

  在座谈会上,球迷格外强调了希望现代队球员在场上能够对球迷们的呐喊声做出积极的回应,哪怕是挥挥手就可以,还有就是他们看到一些球队在比赛结束之后不管结果如何都会走到球迷组织面前致个意,这个动作虽然看起来不起眼,但是体现了对球迷的尊重,这样会让球迷下次更有热情来现场为现代队加油。由于接下来比赛马上就要开始,北京球迷表示,只要现代队全力以赴面对每一场比赛,只要比赛打得精彩,不管输赢他们都会全力支持到底。对于球迷们提出的要求,现代队教练组及队员们认为很合理,当场就表态:非常感谢球迷们的支持,尤其是一些球迷能在我们输球、落后的情况下继续为我们呐喊真的非常感动,现代队一定会努力打好今后的比赛,现代队要用好成绩回报球迷。

  本周三,现代队就要迎来足协杯第三轮淘汰赛的首回合比赛,他们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7日下午,他们在工体外场进行了训练。队中目前除了国脚徐云龙随同国家队还没有返回之外,另外两名主力队员杨璞和外援耶里奇因呼吸道感染,小将路姜因脚踝扭伤,将不参加这两天的训练,不过据了解他们的伤病都不会影响本周三的比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北京现代 相关网页约81,05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