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将帅皆成超女粉丝 老马:中超一点不如人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8:27 东方体育日报

  一个是中超球队,一个是超级女声,虽然都有一个“超”字,却是风马牛不相及。然而这些并不影响中邦队的球员成为超级女声的超级“粉丝”,更何况他们还有马良行,一个同样喜欢看超级女声的“粉丝”。

  昨天是超级女声八进六的决赛。选手在电视里真刀真枪地竞争,电视机前面的中邦队员也一直跟着紧张。“我们几个喜欢张靓颖,还有几个喜欢李宇春,因为总是觉得自己支
持的人应该得第一,所以我们也成了‘冤家’,为她们谁的表现更好没少斗嘴。”也许是觉得这么大的人还在迷恋超级女声这种小儿科的东西有些不好意思,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中邦“凉粉”自己先笑了起来:“现在大家不是都把她们的歌迷叫成‘春饼’‘盒饭’什么的吗,挺好玩的,没想到自己也成了里面的一员,呵呵。”

  而对早已过了不惑之年的马良行来讲,他却是被儿子马一鸣“带”进超级女声并且成了超女们的忠实观众的。可惜的是,曾经是马良行最爱的丁叮早在前几轮就被淘汰出局,这也很让他遗憾了一段时间。原本在马良行看来,以丁叮的实力和表现,打进最后的前六名肯定是没问题的,但最终的结果却让他失望不已,再看超级女声的时候,也不像以前那般投入和关注了。

  不过,毕竟不像儿子那样只想着看热闹,马良行倒是从超级女声想到了超级联赛:“其实这样的一个节目之所以能像现在这么红,除了选手的实力,更重要的是对整个节目的包装非常成功。从节目的策划到实施,从评委到选手,每一个细节都充满了悬念,观众才能长时间地关注这个节目,这也是超级女声的魅力和生命力所在。为什么现在中超联赛吸引不了球迷?吸引不了外界的关注?你想啊,联赛没有降级,大家打得好不好都无所谓,俱乐部自然不愿意都投入,没有高水平的球员,联赛水平自然得不到提高,球迷也不会到球场来看球。再就是联赛刚刚打过一半,联赛的冠军又差不多失去了悬念,这样的联赛还有什么看头呢?你还怎么要求球迷到球场来捧你的场?从这一点上来讲,中超联赛真得跟超级女声好好学一学。”

  作者

  :李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中邦 相关网页约261,10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