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试训归来点出最大收获 透露斯特拉坎赞赏有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0:3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如果说,五天前的杜威是带着希望和憧憬离开上海的话,那么,这次的苏格兰之行,无疑让他收获了更多的信心。昨天下午,杜威从出关到上车自始至终都是面带微笑,而这位申花队长对自己的留洋前景也表示了乐观,“我自己觉得这次评估是成功的,至于接下来的事情,可能就是两家俱乐部之间的接触了。”

  自从踏上格拉斯哥的土地之后,杜威感受到的是一个又一个的惊喜,从当地球迷、媒体的接驾,到俱乐部安排的细心。虽然,整个评估期并不算长,但在格拉斯哥这几天,还是让他感觉比较充实。期间,杜威除了球员和主教练见面之外,并参与球队的训练之外,还和凯尔特人俱乐部的官员进行了会面。“对方俱乐部的董事会成员和总经理也找过我沟通,这些也让我感觉到了对方在这件事情上的热情。”杜威的信心,除了自身的正常表现之外,还来自于另一个相当重要的人物,即凯尔特人队主教练斯特拉坎。

  谈话间,杜威也透露了这样一个细节,是有关他和斯特拉坎本人的,事情是发生在杜威去凯尔特人队的第三天,也就是8月3日。前一天晚上,杜威在球场观看了凯尔特人队与斯洛伐克球队的冠军杯资格赛第二回合。尽管以4比0大胜,但凯尔特人队还是因为客场失球太多,惨遭淘汰。那场比赛,也是杜威唯一一次近距离观看凯尔特人队的比赛,整个过程也给杜威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在球队遭到淘汰的情况下,杜威并没有想到斯特拉坎会来主动找他,而且还是在单独的情况下。

  当天上午,杜威照例在球队进行了训练。因为当天下午就要离开格拉斯哥去伦敦,主教练斯特拉坎特地趁着杜威中午在基地吃完午饭之后,找到他并与他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交谈。“看了你这几天的训练和分组对抗,我能够看出你的实力和潜力。毫无疑问,你还没有表现出你百分之百的能力,但已有的这些已经足够让我们感到兴奋。”来凯尔特人队的第一天,斯特拉坎在场边看了杜威的训练以及他后来参加分组对抗的情况。这事实上也是斯特拉坎近距离了解杜威实力及状态的一次机会。在与杜威本人及其经纪人的单独对话中,斯特拉坎肯定了杜威作为中后卫的实力,尤其对他的防守意识和弹跳能力赞赏有加。事实上,斯特拉坎的这番举动,给了杜威很大的鼓励,也更加坚定了他的信心。

  “这次出去,收获还是很多的。至少在对方俱乐部评估我的能力的问题上,我觉得我的信心是更足了。”杜威这样表示。而有关转会的另一大不确定因素,即劳工证的问题,目前尚没有进展。相关人士表示,劳工证的问题,只有等两家俱乐部接头和议之后才谈得上。


  爱问(iAsk.com)杜威 相关网页约648,65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