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志毅重回香港发展 加盟澎马流浪仍是队员兼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00:52 北京娱乐信报

  范志毅重回香港谋发展

  信报讯(记者郭梁)也许是赌气,也许是不愿意忍受在中邦队当预备队员的“耻辱”,总之范志毅是离开了上海中邦队。然而,已经37岁的范志毅并未就此退役,就在这两天,范志毅又悄然抵达香港,与澎马流浪队谈起了效力的事情。就像两年前从苏超回来的时候一样,澎马流浪队又要成为范大将军歇脚的地方。

  8月3日,范志毅悄然飞抵香港,而他此行的目的也非常明确,就是希望找曾经短暂效力的老东家澎马流浪队,再回香港踢职业联赛。虽然身在香港的范志毅并未将手机开通,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范志毅重新加盟澎马流浪队不会存在什么难度,而一旦他成功加盟,他的角色仍然像两年前一样:教练兼队员。

  菲戈转会国际米兰

  据新华社电西班牙皇马队的葡萄牙32岁老将菲戈与意大利国际米兰俱乐部3日晚达成转会协议,双方将签订两年合同。

  根据合同,菲戈第一个赛季的年薪为340万欧元,第二个赛季为350万欧元。皇马俱乐部不向国际米兰索取任何转会费。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范志毅 相关网页约621,86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