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文华受伤影响右边路 方力刚退役替补可能性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3:49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余国华)在香河集训的武汉队右前卫王文华受伤,目前伤情不明。

  昨晚,记者和武汉队主教练陈方平取得联系,他说:“王文华是趾骨受伤,这是陈旧性的伤,多年累积而成,我个人估计问题不是太大,不过现在还要让他休息一段时间。”

  &nb

  sp; 王文华受伤,打同一位置的方力又刚退役,武汉队右边的攻势肯定大打折扣。

  除王文华受伤外,武汉队在香河的训练一切正常。

  方力做替补可能性不大

  由于王文华受伤,记者把视线投到和王文华打一同位置的方力身上,但是方力刚刚退役,并且到青年队助理教练的位置上报了到。

  记者问方力在意不在意再回球队踢几场球,虽然他不久前退役了,但是他已取得了参加今年联赛的资格。方力说:“俱乐部要我退役,主要是为年轻球员腾位置,我想他们会找到年轻的球员来打右前卫。如果球队要我打两场球,我当然是愿意的,只是这个可能性不是太大。”本报记者余国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王文华 相关网页约36,59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