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返济归队日期确定 塞黑专家将助其亚冠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2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3日济南消息,今天下午,鲁能泰山将士在俱乐部基地重新集结,备战8月份的足协杯以及联赛赛事。据了解,韧带断裂的中场核心郑智也已经返回济南,并将在一个月后重返训练场。

  在上周六打完与韩国全北现代队的商业比赛后,鲁能俱乐部就给球队放了3天假,以便队员能够得到充分的休息。今天下午,济南下起了瓢泼大雨,但重新归队的图家军仍旧进
行了恢复性训练。由于大羽、周海滨和矫喆随国家队征战东亚四强赛,而吕征等小将又要进行十运队集训,所以图拔并没有足够的人手来演练技战术,“等队员们都齐了,怎么也得8号了,而此时距离与上海国际的足协杯比赛也只有两天的时间了。”对于弟子们被抽调,图拔多少显得有些无奈。

  相比之下,俱乐部的心态倒是乐观许多,一位官员表示,“虽然球队目前的联赛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我们还有机会,现在就放弃了,这不符合鲁能的风格,相信经过大家的努力,我们会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取得不错的成绩。”

  值得图拔欣慰的是,中场大将郑智已经回到队中。为了让这位得意弟子早日返回赛场,图拔甚至动用了私人关系。据我们了解,一位塞黑运动理疗专家已经抵达济南,他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负责郑智的恢复工作,“从目前情况看,郑智恢复的比较顺利,保持这样的势头,一个月之后,他就能开始有球训练了。”不过,至于郑智能否赶上9月中旬的亚冠联赛,有关人士出言谨慎,“我们当然希望他能复出,但还要看具体情况。”

  (鲁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鲁能 相关网页约1,260,33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