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泰山备战足协杯赛 战现代图拔誓要“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3:13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封)休整了两天的泰山队,今天下午将重新集中,开始备战8月10日与上海永大队的足协杯第三轮第一回合比赛。

  上周六,泰山队与韩国现代队进行了一场商业比赛,1:0小胜对手。比赛结束后,球队马不停蹄返回了济南,长期疲劳作战的泰山将士迎来了难得的两天假期。尽管8月10日才与上海永大队比赛,但由于在中超联赛中泰山队客场0:2输给了对手,主教练图巴发誓要“
复仇”,要求球队今天就开始备战,争取在足协杯上走得更远。

  但是,让图巴颇感无奈的是,由于李金羽、矫喆和周海滨去打东亚四强赛了,泰山队阵容不齐整,势必会影响全队的整体水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泰山 相关网页约2,826,17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