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思没对离开中邦心存遗憾:离开足球是最好的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5:55 华商网-重庆时报

  范志毅选择离队的同时强调自己不会退役,但与他同样受到处罚的老国脚申思,对于足球似乎已经不再有任何留恋。昨晚在接受记者专访时的申思,语气中丝毫没有对离开中邦队而心存遗憾,用他自己的话来说,“离开足球是最好的选择!”

  《重庆时报》:范志毅已经从俱乐部取回行李了,而你并未回基地,你自己是怎么打算的?

  申思:范志毅回去拿东西是一种态度,我不回俱乐部实际上也是一种态度。中邦不是早就宣布7月31日前必须报到,否则将从球队除名,我没去就是代表自己不打算回中邦了。

  《重庆时报》:那最近有没有和俱乐部进行过沟通?

  申思:没有!该说的以前早就说过了,俱乐部公布对我们的处罚,而又没有拿出任何处罚我们的理由,我当然会在这个事情上有一个坚决的立场。

  《重庆时报》:那有没有考虑再回去一次?就像范志毅一样,拿回自己的行李,和队友和俱乐部高层再见一面?

  申思:我不想回基地了,那些行李也没打算要了,这些对我已经没有任何意义。

  《重庆时报》:离开中邦队,可能对于你来说,意味着职业生涯的结束!作为一个在国家队效力多年的球员,你不觉得现在离开有点可惜?申思:没什么可惜的,我都已经33岁了!对于足球,我觉得自己已经足够了,也没有更高的目标让我去追求,再加上我在中邦本来就很久没上场了,所以足球对我已经没有太多可留恋的了。我已经决定挂靴了,也许离开足球是我现在最好的选择。

  《重庆时报》:那你今后有什么打算?

  申思:我老婆刚刚生了小孩,最近我的主要工作就是在家抱孩子。至于今后,我最想的就是去读书好好充电一下,我本来就一直在就读复旦大学新闻系,等9月份开学后,我会去学校开始自己新的生活。本报记者 宁爱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申思 相关网页约216,80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