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抵香河展开首练 陈方平:国家队训练基地就是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1:44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余国华)武汉队昨天中午抵达河北香河国家队训练基地,下午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

  武汉队是前天夜里乘火车赴北京的,抵京后,转赴香河基地。目前这个国家训练基地只有国家青年队(U19队)和武汉队两队屯兵,吃住条件均非常不错,主教练陈方平感叹:“毕竟是国家队训练基地,就是好。”

  除吃住条件好外,气候也非常不错,这对于前些时武汉队大面积得夏季病的球员身体恢复非常有好处。下午,武汉队进行了技战术和身体的综合训练,球员们反映效果不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