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刚果外援试训中邦 乌兹别克国脚前锋转会陷入僵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58 东方体育日报

  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说中邦已经与之前来试训过的乌兹别克外援谢舍洛夫签约。对此,中邦明确表示这根本是子虚乌有的事情,而随着昨天在中邦基地内又有一名刚果外援,这更加证明了乌兹别克外援来中邦队的可能性不大。

  从第一阶段联赛结束以后,中邦正式开始着手引进外援,之后也陆陆续续来了有10名左右的外援前来试训,其中有塞黑的、乌拉圭的也有像荷兰等足球发达国家的外援前来。
虽然人数众多,但均因为能力不太符合中邦的要求,而遭淘汰,唯一还能够让中邦满意的是乌兹别克试训外援谢舍洛夫,不过据悉由于他所效力的俄超球队不肯放人,加上在转会费上的分歧,现在这笔买卖已经陷入了僵局。出于这种考虑,中邦只能一边和谢舍洛夫所在的俱乐部洽谈,一边继续挑选新的外援前来试训。

  正是在这样一种考虑下,中邦俱乐部把刚果的一名外援拉过来试训。昨天下午,这名刚果外援参与了中邦队的训练。俱乐部常务副总邹忠伟表示:“这名外援身体条件不错,好像是在安哥拉联赛中效力,但具体情况不太清楚,他的资料在马指导那里。”随后,马良行在接受采访却表示:“刚参加一堂训练课,还看不出什么东西,还需要时间来考察。”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对于这名外援的具体资料,马良行并不肯透露,甚至连他的名字也没有透露。

  按照以上两个人的介绍来看,这名外援的能力肯定一般,否则不至于会在安哥拉联赛中效力,也不至于参加了训练课,却看不出什么东西。对于很早就传出要引进第三外援的中邦俱乐部而言,如今时间已经过去两个多月了,但却一无收获。而眼下离第三阶段联赛开始也只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希望中邦俱乐部抓紧时间,让球迷看到中邦队的攻击力在第三阶段联赛开始后有一个明显的提高。

  作者

  :本报记者 王正根(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中邦 相关网页约252,36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