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联队两战两败排名垫底 一山难容三虎上海球迷互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56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 塞维利亚队昨晚在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冠军争夺战中以2比0轻取西甲对手、绰号为“黄色潜水艇”的比利亚雷亚尔队,捧起冠军奖杯。在当天下午先行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上海联队0比4不敌萨拉戈萨队,两战两败,未进一球,排名垫底,萨拉戈萨队获得第三名。

  上海足球

  昨天在一个闷热的雷雨天遭遇了场内场外双重失败。上海联队大比分的失利让人失望,而看台上球迷的互相斗殴,更让我们触目惊心。

  临时拼凑的上海联队毫无战斗力可言,随着上海联队的糟糕表现,连续丢球,球迷的耐心终于走到了极点。下半场申花和国际的球迷分别开始侮辱对方球队的门将张晨和虞伟亮,一方要张晨下场,一方骂虞伟亮是“草门”。上海联队三球落后时,国际和中邦球迷一起喊起了“涅波下课”,并相互支持地喊起了“徐根宝、成耀东、马良行”,成为随后两派球迷相互斗殴的直接导火索。国际球迷纷纷翻过看台栏杆,和中邦球迷团结在了一起,并和申花球迷方阵只相距一个看台,双方叫骂声越来越激烈。最终国际和申花球迷面对面地斗了起来。

  在公安干警、上海足协、体育场工作人员和俱乐部代表的合力劝解下,球迷的斗殴很快被制止住。(杜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