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与申思拒进中邦预备队 范志毅:这是一种屈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8:11 生活日报

  本报讯 7月31日是中邦俱乐部规定3名受罚球员范志毅、申思和刘全德到预备队报到的最后一天,除了刘全德已表示愿意随预备队训练外,范志毅和申思最终都没有到预备队报到。

  与申思根本就没有出现在中邦基地相比,范志毅当天下午3点左右去了一次中邦基地,但他是去拿回自己留在基地的全部用品。“我至今没弄明白俱乐部为什么要这样处罚我。
如果他们不需要我,不用给我理由,我立刻就可以走,但为什么要用这样的手段?”范志毅在离开基地的时候,情绪显得有些激动,“我不想说什么了,让我那么大年纪的人去预备队,这本身就是一种屈辱。”

  中邦俱乐部已经声明,不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将作离队处理。范志毅会不会选择退役?他的回答是不。“我不会选择在中邦队退役,因为这个球队没有给我荣誉。”范志毅说。记者随后拨通了申思的电话,申思表示肯定不会去预备队报到。(格子)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范志毅 相关网页约378,51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