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联队0-4惨败萨拉戈萨 两战一球未进排名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2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海国际足球邀请赛三四名决赛在一场暴雨之后举行,结果萨拉戈萨队依靠高人一筹的实力,在上下半场的各两个进球以4比0完胜上海联队,取得了本届比赛的第三名,而主队则两战皆败却未进一球,只能无奈的垫底。

  本场比赛收到上海突然狂降暴雨的影响,推迟了半个小时才开赛,而比赛开始后也是一直在大雨中举行,这对于双方的水平发挥打了一定的折扣。

  开场后上海联队一改上一场比赛的颓势,与对手在中场积极拼抢,而客队也受到大雨的影响,技战术水平一时难以发挥。

  在上半场的前半阶段上海联队连续通过中场的组织和后插上形成了数次有威胁的射门,吴承瑛的后插上射门,张玉宁的反切后的射门被门将奋勇解围都造成了一定的威胁。但是之后在萨拉戈萨逐渐适应了场上的节奏和场地情况后连续通过埃韦顿的突破形成威胁。

  34分钟,萨拉戈萨前场开出角球,禁区中央双方队员争顶后球,眼疾脚快的前锋迪迪抢在补防的后卫之前一脚捅射攻破了上海联队的球门,客队率先进球。

  失球后的上海联队马上展开反扑,一度压得萨拉戈萨在己方的半场,但是由于最后一传和一射缺乏效率,整个场面只开化不结果。

  上半场最后阶段在上海联队连续进攻不果后,萨拉戈萨利用快速反击再下一城。

  45分钟埃韦顿得到传球后沿着右路一路带球疾进,在禁区前内切横带,吸引了数名上海联队的防守球员后突然一脚挑传,左侧跟进的队员小角度射门被出击的门将挡了一下,又是埃韦顿高速插上轻松推射空门得手。

  下半场开赛后,上海联队遣上大量替补,意图依靠生力军来改变场上的局面,岂知进攻未果却后院失火。

  62分钟,埃韦顿中路拿球摆脱被后卫绊倒,获得任意球,萨拉戈萨14号庞吉奥主罚任意球取近角,皮球划出了极为漂亮的弧线,门将只能目送皮球入网。萨拉戈萨3比0领先。

  之后的比赛双方也无心恋战,而萨拉戈萨更是依靠高出一筹的技术多次打出漂亮的配合和射门。

  89分钟,萨拉戈萨利用主队后卫的松懈,右路大力边线球掷出,反插的前锋依靠速度突破到底线横穿,后点跟进的萨维奥轻松推射得手,萨拉戈萨打进第四球。

  最后上海联队也无法撕开对手的防线取得进球,只能在雨中无奈的接受这场失利,连败之余也看到了中国足球同欧洲一流联赛的差距。

  (许野)


  爱问(iAsk.com)上海联队 相关网页约37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