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强赛预演率先抗日 实德客场2-2战平J联赛新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2:06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报道 8月2日东亚赛,中国VS日本。在此之前,大连实德率先抗日,他们在客场2比2战平J联赛队伍新泻天鹅。

  明年的A3联赛将在日本举行,大连实德队获得今年联赛的冠军几乎没有太大的悬念,因此,有可能和第一届A3联赛一样,大连实德队将作为中国联赛的冠军队第2次出席在日本的比赛。

  此前,大连实德队接到了新泻市市长发来的邀请函,作为中日友好交流的一部分,大连实德队接受了邀请,在6月底,来自新泻的三名记者专程采访大连实德队,很明显,新泻对这场比赛相当重视,尤其是他们邀请的是在日本有着极高知名度的大连实德队,所以,这场比赛的观众人数据说达到了3万多人。

  比赛在当地时间28日晚7点30分开始,虽然该队目前在联赛中的排名第11位,但他们是日本足坛最著名的主场龙球队,今年的主场成绩是8战5胜2平1负,巧合的是,大连实德队近两年的客场成绩都要好于主场成绩,堪称世界奇观,因此,在赛前,大连实德队的队员就笑说这两支球队相遇“有搞头”。

  在上半时,大连实德队显得有些被动,虽然阎嵩在18分钟就首开纪录,但对方很快扳平而且占据优势。下半场,大连实德队取得了比赛的主导权,尽管再丢一球,但最终扬科维奇为大连队打进扳平一球,以2比2结束了这场友谊比赛。扬科赛后被评为最佳球员。

  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说,大连实德队应该能拿下这场比赛,在场上,大连队甚至两次制造了进攻空门的机会,我们的机会比他们多很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实德 相关网页约1,647,03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