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球队要打开中国市场 希望引进一名右边路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2:0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本次上海足球邀请赛给了西甲俱乐部一次认识中国足球、了解中国球员的绝佳机会。此次来华的三支西甲球队同属欧洲足坛草根阶层,擅长精打细算,对于中国球员而言,转会这样的俱乐部要比转会欧洲豪门要现实得多。而实际上三支西甲球队对于开发中国市场也表现出了相当浓厚的兴趣。维拉雷尔俱乐部主席罗伊格甚至向记者表示:“希望引进一名中国的右边路球员。”

  虽然27日没有维拉雷尔队的比赛,但是罗伊格还是带领队员来到上海体育场。尽管到现场观战的球迷并不多,但是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还是让罗伊格羡幕不已。他还专门向陪同的中方人士询问,如果我们引进一名中国球员,大概能够吸引多少中国球迷关注维拉雷尔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罗伊格表示,自己确实有引进中国球员的考虑。“如果可能,我们希望引进一名右边路的球员。当然关键还要看一下这名球员的能力到底如何,需要多少费用。”

  不过很明显,罗伊格主要还是希望通过中国球员的加盟打开中国市场。“必须承认,中国球员的能力还有一定欠缺。但是经过西甲联赛的磨练,相信适应能力比较强的球员应该能够找到自己的位置。另外,我认为,中国边路球员在速度和爆发力上有一定的特点。”还有一点罗伊格没有明说,那就是边路球员要担负的压力相对会比较小一些。一名圈内人士认为,以目前中国球员的能力而言,也就在边路发展可能还有一定的机会。“像维拉雷尔这种球队,后腰、前腰、中后卫这种位置绝对不可能交给一个中国人来打理。”

  27日的比赛上海联队分别由王云和孙吉司职右前卫,王云首发上场,上半场结束前10分钟被孙吉换下。对于他的表现,罗伊格表示,他的个人技术非常娴熟,但是身体还不够硬朗。至于孙吉,由于罗伊格提前离场,无法作出准确的评价。“30号的比赛,我会再看一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西甲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