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联队再战严防巴西帮 埃韦顿成上海队最大阻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1:02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尽管首战0比2输给塞维利亚,但上海联队并不服气,他们认为只是输给了巴普蒂斯塔一个人而已。“上海联队合练的时间只有1天,与塞维利亚的较量,上半场大家互有攻守,可惜下半场没能防住巴普蒂斯塔……三四名比赛,我们有信心。”28日晚,李彦如是说。

  7月28日上午,上海联队进行了组队后的第二堂训练课,其后的时间则留给队员们自
己安排。尽管是放假,但还是有不少上海联队队员观看了晚上比利亚雷亚尔和萨拉戈萨的比赛。“在上海,想看到两支西甲球队的比赛机会可不多,再说了,还可以了解下一个对手的情况嘛。所以,队里很多人都看了这场球,有人去现场,也有人就选择看电视直播。”上海联队队员王云对记者说,“从比赛看,比利亚雷亚尔因为里克尔梅、索林等核心没来,整体水平有所下降;而萨拉戈萨则明显处于休整期间,大部分队员不在状态,不过,刚刚从多特蒙德转会来的埃韦顿表现非常突出,下半场替补上场后,完全就是巴普蒂斯塔昨天比赛的翻版,只是他们的运气不太好。看来,星期六对萨拉戈萨的比赛,我们必须看住埃韦顿,否则要赢球就太难了。”

  和王云一样,绝大多数看了比赛的上海联队成员都对埃韦顿印象深刻。“这个巴西人不仅脚下技术好,而且速度非常快,肯定会对我们的后防线构成巨大威胁,看住他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另外,萨拉戈萨还有一个巴西人萨维奥,这也是个难缠的主。”28日晚,祁宏认真地说。


  爱问(iAsk.com)上海 相关网页约4,014,32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