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友谊赛实德战平日本J联赛球队 扬戈维奇荣获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2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7月7日,实德俱乐部接到了日本新泻市市长发来的邀请函,邀请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参加新泻市合并纪念国际亲善赛,对手是新泻阿鲁比勒库斯足球队,在邀请函中介绍道新泻市位于日本第一长河——信农川的河口处,是本洲日本海侧最大的都市,拥有国际港湾和机场,与中国为首的周边诸多国家有广泛的交流。

  考虑到这次的体育交流能够为日中两国的足球交流及日中两国的国民的相互理解和
友好交流做出贡献,实德足球俱乐部欣然接受邀请。6月27日,该赛事组委会还特派三位记者来大连采访,显示出日本方面对此次比赛的重视。大连实德足球队一行29人于前天抵达日本之后,受到当地球迷和中国留学生的热烈欢迎,而今天到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达到3.2万人。

  比赛是在当地时间晚上7:30开始的,阿鲁比勒库斯队目前在日本J联赛中排名中下游,该队拼劲十足,动作凶狠,一度占据场上优势。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阎嵩在中场断球,连过数人直奔门前与守门员形成一对一并一脚中的,使我队1-0领先;失球后日本队打得更猛了,12分钟后,该队右路传中门前包抄破门将比分扳平。

  中场休息时,林总讲了两点,一,我们上半场打得太松,被对手占据优势,下半场需要提高注意力;第二,任何人不得与当值主裁判争执。应该说下半场队员贯彻了中场休息时的要求,实德队是越打越好,扬戈维奇有两个空门没进,下半场第20分钟,对方又通过右路下底破门将比分反超为2-1,在比赛还有两分钟结束的时候,杨戈维奇禁区内一脚劲射直挂远角将比分重新板平,赛后,杨戈维奇当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获30万日元奖金,阎嵩被评为实德队一方的优秀运动员(两队各评一名)。

  赛后林总说,这场比赛其实我们的机会比对方多得多,日本队下半场体力下降,我们拼得也挺凶,队员状态调整得也不错,因为我们一直在打联赛,美中不足的是上半场全队打得有点松。

  实德首发阵容如下(4-3-3):门将:陈东;后卫:翟彦鹏、阿迪、王圣、杨坤;前卫:权磊、胡兆军、李明;前锋:杨戈维奇、阎嵩、朱挺

  (刘仁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