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上海联队队员没状态 范志毅成为唯一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36 上海青年报

  有人说就算再沉闷的比赛也总是有它的一两个闪光点,如果没有范志毅的登场,昨天的八万人的球迷们几乎就要睡过去了,范志毅就是这场沉闷到极点的比赛的最大闪光点。当比赛进行到下半场10分钟左右的时候,范志毅的登场引来了本场比赛开赛以来最大的一次欢呼声,而在此之前大家似乎都找不到一个可以叫一叫的理由。如果没有范志毅,这个闷热的夏夜,宏伟的八万人是寂静的。

  本报记者曹杰

  【郁闷】队员没状态

  在昨天参加比赛的这些球员当中,范志毅是不多的几个参加过过去的上海足球锦标赛的球员。对于昨天这场比赛范志毅毫不掩饰的表示,不管是精彩程度还是比赛的本身都和过去的几届有一定的差距,“感觉差远了,什么都不到。”

  不管是球迷还是球员似乎对于昨天的这场比赛都不是非常的重视,上海联队方面主教练涅波把这支拥有很多技术进攻球员的队伍变成了一支彻底的防守型球队,反击没威胁,进攻组织丝毫没条理,和西班牙球队相比上海人似乎更没有把这场比赛当回事。上半场涅波就主动把可能是目前上海最好的中场球员王云换下,让上海队在中场进攻环节上失去了唯一一个还有点灵气的球员,让人郁闷,“可能是我们的球员都有点担心受伤,这也难怪,有的要去国家队报到,有的联赛刚刚结束还在休整期,让他们拥有良好的状态确实比较难。”

  【开心】女儿来督战

  昨天下午5点,范志毅女儿的到场让父亲范志毅显得非常的高兴,在比赛结束后范志毅频频挥手向看台上的女儿打招呼,而懂事的女儿也用非常响亮的“爸爸”来回应着满头大汗的小范,在比赛结束后范志毅匆匆赶回家就是为了好好陪陪女儿。可惜的是范志毅的上场并没有改变上海联队落后挨打的局面,随着范志毅的出现,塞维利亚也派上了当家球星巴普蒂斯塔,而且位置正好是前锋和范志毅对上了。巴普蒂斯塔的上场立刻为客队打开了局面,对于这名巴西小将范志毅的评价是,“速度力量兼备,更可怕的是还有非常出色的技术,绝对的世界球星。”“可能是我们的联赛刚刚打完的缘故,所以我觉得我们的队员都有点不在状态,而且有些队员要去国家队报到,因此拼抢上并不是很激烈,如果我们能够全力以赴的话,他们赢得肯定不会这么轻松,西班牙球队本来传接球就好,我们不能以防守来破坏他们的传接的话,输是肯定的。”

  将军一出,谁与争锋

  “范志毅,范志毅。”在球迷们的心目中范志毅显然是本场比赛最值得喊一喊的人物。看到范志毅上场后原本还在打着嘴仗的申花和中远蓝魔,突然就开始一致对外了起来。在看台的一侧,球迷们甚至挂出了久违的“范大将军”的条幅和一边“成耀东英雄”的条幅遥相呼应,构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对于球迷的支持,范志毅在比赛结束后忍不住有点激动,“我真不知道说什么好,我能来这里踢球,参加这个球队,也都是球迷们的功劳,是他们的支持,没有他们就没有我范志毅,我还是这句话:范志毅是知恩图报的人,有机会我一定会回报球迷,在我范志毅的心目中球迷永远是第一位的。”(曹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志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