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联队新闻官马良行吐露苦衷:磨合期太短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8:10 东方体育日报

  因为没有例行的赛后新闻发布会,因此,联队教练组并没有在比赛后公开表达对比赛的看法。记者们试图“敲”开助理教练成耀东和马良行的嘴巴,但两人都选择了沉默。很显然,由于涅波是主教练,按照足球圈内的行规,两人不便多说。

  昨天晚些时候,兼任联队“新闻发言人”的马良行,在电话里吐露了一些苦衷。“上一轮中超联赛刚结束没多久,队员们都比较疲劳,体能情况不是很好。尤其是申花队的队
员,周日刚打完客场与山东队的比赛,对队员体能和状态的影响比较大。”

  很多人反映,上海联队在昨晚比赛中的表现不太理想,场上很多队友之间缺乏必要的默契和配合,与其这样,甚至还不如让某一支上海球队来打这场比赛。对此,马良行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从球员能力来说,上海联队基本上囊括了上海几支球队中最优秀的球员,因此,这支联队的实力是不容怀疑的。当然,一个很现实的问题是,由于联队队员来自不同的球队,整个球队的磨合期只有一天时间,这显然是太短了,就是神仙来也不行。”

  与此同时,马良行还肯定了塞维利亚队的实力,“这是一支传统的西甲球队,战术素养的确比较高。尽管他们或许并没有表现出最佳水平,但他们身上依然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和提高的地方。”

  以助理教练身份参与这次上海足球锦标赛,马良行说,他和涅波在一起工作很愉快,“涅波是一个有水平的教练。我也会尽我所能,帮助他一起把这次联队的工作搞好。”

  作者

  :徐宏斌(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良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