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比亚诺:职业球员场上就要抛开一切 流血也很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8:10 东方体育日报

  在巴普蒂斯塔上场之前,路易斯·法比亚诺是塞维利亚队中最富攻击性的前锋。也正是由于他的忘我战斗,这名巴西射手真的拼得头破血流。

  在上半场的一次拼抢中,吴伟超一记“香港脚”把法比亚诺撩倒在地。巴西人扑面抱头十分痛苦,经过短暂治疗之后,他留在了场上。随后不久,包扎好的纱布脱落,法比亚诺头顶的鲜血直冒,顺着面颊流了下来,他被裁判劝到场外包扎。不久,法比亚诺再次卷土
重来,这次是在整个头部包了网状绷带。

  法比亚诺的战斗精神甚至鼓舞了正在观众席上观战的比里亚雷尔队和皇家萨拉戈萨队的球员。“黄色潜水艇”的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喃喃自语:“天哪,他该下来好好治疗一下了。”

  比起那些出工不出力的皇马大牌们,法比亚诺流真汗、出真力也让很多现场观众颇为感动。有些球迷喊出“法比亚诺”的名字为他加油。

  这名巴西小将在比赛后才感觉出了头部的疼痛,他说:“在场上的简单治疗只是暂时麻木了痛觉,好在伤势不太严重。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到了场上之后,就要抛开一切,流血也很正常。”

  通观整场比赛,塞维利亚球员比较容易受伤,除了法比亚诺之外,普埃尔塔的大腿也差点为孙吉所伤,但他们的小动作的确也有很多,这可能与塞维利亚前主教练卡帕雷斯的执教风格有关。这名只有50岁的教练脾气暴躁,球队在他的影响下球风粗犷而又不失技术韵味。此外他还公然鼓励球员用任何手段去谋求比赛的胜利,是西甲争议比较大的教练之一。

  作者

  :刘耿(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法比亚诺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