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伟超法比亚诺险成冤家:就是罗尼我也会那样处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8:10 东方体育日报

  一场商业味道很浓的比赛,比赛内容平淡无奇,看点也不多,但就是这样一场比赛差点成就了一对冤家。

  昨晚的比赛大约进行到上半场第40分钟左右,塞维利亚从右边路发动进攻,从右路起高球到禁区里,塞维利亚队员法比亚诺在禁区里想后退接球,但就在球到他身前时,上海联队中后卫之一的吴伟超从后高高跃起抢先把球破坏出边界。由于是隔着一个人解围,吴伟
超在先触球破坏出边界后,也顺势把法比亚诺撞倒在地,这一撞使法比亚诺头破血流。比赛被临时中断,法比亚诺不得不到场外接受治疗,重新上场后的他脑袋上戴上了一个网,以防止伤口再遭重创。可能当时,法比亚诺自己也不知道是被谁撞伤的,在上半场随后的比赛中,法比亚诺也没有对谁做出什么报复动作。

  不过,下半场一开场,法比亚诺就发飙了。当时吴伟超在后场拿球,所谓仇人相见,分外眼红,法比亚诺急吼吼地冲过来就是一个飞铲,吓得吴伟超赶紧抢先开大脚至前场。不过,一向笑呵呵的吴伟超并没有质问对方为什么这么做,而是上前问他的伤要不要紧。但吴伟超的好意,法比亚诺却不领情,而是甩手离开。“他不理我,那是他的事,我还是按照我的风格来踢球,该怎么踢还怎么踢,也不会刻意跟他计较什么,或是回报他一个飞铲之类的……”

  赛后,吴伟超依旧乐呵呵地表示。或许是由于吴伟超的友好表示让法比亚诺再也没有什么理由去计较上半场那次被撞伤的事了,此后的比赛中法比亚诺再也没有对吴伟超有什么明显的犯规动作。

  事实上,吴伟超当时并不知道受伤的就是法比亚诺,“他就是法比亚诺啊,说实话别说我不知道他是谁,即便知道了,我也还是会按照我自己的踢球方式来处理球,即便是罗纳尔多,我也会那样去处理球……”吴伟超表示,他不会因为对方的牌大牌小而改变自己的防守方式。不管怎么说,因为那次破坏球,吴伟超让法比亚诺急了,而且还做出了报复动作,两人也差点成为冤家,但庆幸的是吴伟超以他标志性的笑脸于无形中化解了之间的矛盾。

  作者

  :王正根(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吴伟超新闻 全部法比亚诺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