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高层全力支持杜威留洋:损失难免 但随时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8:02 东方体育日报

  和以往中国球员转会欧洲的复杂局面相比,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似乎处理得特别轻松,特别职业。几次电话联络,几次正式的与经纪人见面,几份中英文的正式公文,似乎就搞定了。

  申花高层的表态从年初到现在,始终不曾改变。“我们对杜威转会的事情,一向抱着既要支持、又要负责的态度,这才是我们对杜威真正的爱护。”

  前天,凯尔特人俱乐部的邀请函传到了申花,申花俱乐部几天前就已经研究好了,原则上同意放行。“能够在正式转会谈判展开之前就放杜威过去,这是需要勇气的,我们经过研究,就是本着对杜威绝对支持的态度,希望他能够亲自感受一下欧洲俱乐部的氛围,为他以后立足欧洲打好扎实的基础。”

  对于转会费,申花俱乐部并没有过多计较。据了解,120万欧元和150万欧元的差距,在申花看来,根本不会成为最后谈判的障碍。对此,杜威也异常感激申花俱乐部,一直的担心终于放下了。

  对于杜威何时能够成行,申花也想了各种办法。一种是与国家队沟通,听取中国足协的意见,如果有可能,就利用东亚四强赛的时间到苏格兰接受评估。“如果要打完东亚四强赛,时间肯定很紧张了,再去的话还会影响到申花队的足协杯比赛。”8月10日,申花就会再次造访工体,挑战北京现代队,这么一场重要的比赛,缺了杜威又会怎样?

  “这个问题我们已经想过了,其实放杜威走,对我们申花俱乐部的眼前利益,肯定是有损失的,毕竟他是申花非常重要的一个球员。但是我们的眼光要放得长远,杜威出去是为将来中国足球的整体利益,所以我们宁可牺牲一点自己,也要充分支持杜威的留洋梦想,这就是我们的态度。一定影响到我们自己比赛的话,我们也会支持杜威的。”申花的表态既显示出申花的大度,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杜威转会的前途相当光明。

  作者

  :杜旻(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杜威新闻 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