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登陆苏超一切从速 杜威:具体时间四强赛后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8:02 东方体育日报

  在留洋路上,杜威如今已经迈出了一个大步。在收到苏格兰凯尔特人俱乐部的正式邀请函之后,他前赴英国接受评估一事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打完与塞维利亚队的国际足球邀请赛之后,杜威总算有空闲憧憬一下自己的未来,“签证现在还没有去办,但有了邀请函,这不会成为阻碍。总之,一切都会尽快。至于具体时间,如果不能够在四强赛之前的话,可能会是在四强赛之后吧!”

  随球队从济南回来之后,杜威就一直在等待这份邀请函的到来。申花俱乐部是前天晚上收到的。事实上,由于时差以及办事周期等原因,邀请函真正到来的时间,比他们之前估计得晚了差不多24个小时。不过,杜威本人倒并没有觉得太晚。原本,经纪人方面有意让杜威在国家队比赛之前去苏格兰,但由于邀请函等一系列因素,客观上最终却没有这样的时间前提。

  今天上午,杜威将和其他两位参加上海国际足球邀请赛的国脚一道奔赴北京,与国家队大部队会合。明天,国家队将出发前往韩国,参加月底在那里举行的东亚四强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客观上留给杜威出国的时间,基本上只有在东亚四强赛之后了。但有关方面并没有放弃尝试将时间提前的努力。

  由于苏格兰联赛的转会截止日期是在8月31日,对杜威来说,出去的时间肯定是宜早不宜迟。对于这一点,杜威自己也很清楚,“现在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总不见得得到了机会,却因为时间的缘故错过吧。”

  如今,邀请函已经到位,去英国的具体时间、以及签证便成了接下来要解决的两个实实在在的问题。按照相关人士的说法,只要拿到对方那边的正式邀请函,去英国的签证只要一个工作日就可以搞定。针对杜威去凯尔特人俱乐部作评估一事,一位知情人士也主张从速,“对于球员转会这种事情来说,时间肯定是越快越好,虽然不是马上签约,但苏格兰边已经表示了很大的诚意。这次过去做评估,只要杜威发挥出正常水平,签约的可能性将非常大。”据悉,虽然可能性很小,但有关方面仍然可能将就杜威赴苏格兰一事与国家队交涉,希望国足能网开一面放行杜威,以求能在最短的时间里前往英国。

  作者

  :赵新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杜威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