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负塞维利亚不重要 杜威向球迷扔球衣被疑挥别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23:07 上海热线

  热线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百威杯2005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在上海体育场拉开战幕.上半场比赛两队互有攻守,双方均创造了极有威胁的进球机会,但都没有破门。下半场,塞维利亚球星巴普蒂斯塔上场后便有惊艳表现,第15分钟巴西人右路突破过掉虞伟亮后面对空门推射破门。第33分钟,又是巴普蒂斯塔的突破传中,科帕门前头球破门再下一城。最终,赛维利亚以2比0战胜上海联队,取得锦标赛揭幕战胜利。

  由于是友谊赛,主办方并没有安排专门的新闻发布会,赛后几位大牌球员成了记者追逐的焦点。

  出场大部分比赛的杜威在体能上有蛮大消耗,但是,失利的比分并没有让他太在意。

  记者:对于比赛的结果你感觉如何?

  杜威:怎么说呢,可能是比赛安排比较频繁,国家队或者是联赛的训练等等,对每个球员都是这样,所以体能上我们有差距。

  毕竟是西甲,无论从什么方面我们都有差距,同时我们也在学习。

  记者:你因为国家队的要求不能参加30号的对决,你觉得遗憾么?

  杜威:因为是友谊赛,也没有什么遗憾不遗憾的,毕竟今天能站在这里,已经很开心了。

  被范志毅换下场的杜威,在霎那间把球衣扔向了球迷看台处,虽然下场后的举动不会被追罚,但是还是引起了别人的猜疑,是因为不满,因为兴奋,还是因为要离开?

  也许,苏超的回应可以回答我们。

  (香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杜威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