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涛复出增加获胜砝码 战北京金德下达必胜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2:51 华商网-华商晨报
陈涛复出增加获胜砝码战北京金德下达必胜令(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记者 杨晟坤 摄

  京沈之战,或许是金德扭转颓势的最好机会。

  “当红小生”陈涛复出,两名外援终获上场资格,阵容齐整的金德队终于有了赢球的“底气”,面对今晚客战对手北京现代队,金德高层战前非常正式地向球队下达了必胜令

  陈涛伤愈带来福音

  作为中青队的头号球星、上赛季金德队的最佳射手,陈涛被金德上下寄予了极高的期望。年初因为签约等问题,陈涛直到世青赛前几轮才有机会代表球队打比赛,而世青赛归来后陈涛又因为受伤,连续缺席比赛。在距离第二阶段联赛还剩两轮的时候,陈涛终于复出了。从陈涛最近两天的训练看,他的伤情将不会影响他在本轮联赛出场,对于陈涛,金德主帅库夫曼也寄予厚望。

  陈涛的复出选择了一个非常“恰当”的时机。俱乐部方面,正值用人之际;国家队方面,郑智等人造成的国足“腰伤”更是让朱广沪对陈涛寄予厚望。在一个最恰当的时候,陈涛出现在了他最该出现的位置。

  两名外援全部出战

  经过近半个月的努力,金德一直没能解决的外援上场资格问题在京沈战前终于有了突破性进展,不仅秘鲁足协给秘鲁国脚阿多开具了国际转会证明,而斯洛文尼亚强力前锋托马斯也与金德俱乐部签约。托马斯是金德近日新引进的一名前锋,他上赛季效力于匈牙利甲级球队,并荣获了联赛的最佳射手。年过30岁的托马斯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而且头球功夫十分出众,这也是金德看好他的原因。

  据了解,阿多和托马斯今晚将肯定出现在金德的首发阵容里。近日,在金德足校内,主帅库夫曼一直在秘密打造金德“三叉戟”。身高仅1.66米的秘鲁外援阿多在训练中已经完全证明了自身的实力,本场比赛库夫曼将安排他和陈涛作为双前腰,而托马斯将出任单前锋,金德将首次使用451阵型,力图在中场压制住北京现代队伺机进攻。对金德来说也有不利的方面,本轮李春郁和许博两名球员将因累计三张黄牌停赛,两人都是金德11人中的主力,这一变故多少会影响到库夫曼的排兵布阵。

  去年10月2日,北京现代因不满周伟新的判罚集体罢赛,空让金德捞到3分,而今再遇“仇家”,北京队扬言痛击金德全取3分,老将杨璞说:“现在大家都憋着一口气,对金德队,我们一定不会让胜利溜走。”本报记者 于志凯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德新闻 全部陈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