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赢得主场首胜 郭瑞龙自嘲:千年铁树终于开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8: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深足赢得主场首胜郭瑞龙自嘲:千年铁树终于开花

上图:中邦队的张效瑞(左)死拽深圳队的李玮峰 本报记者 郑迅 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深圳专电 记者谷正中报道:“千年铁树终于开花了!”主场艰难地以2比1战胜上海中邦队并取得本赛季的首场主场胜利后,深圳队的教练郭瑞龙如此自嘲道。

  此役,深圳队的黑人前锋吉马因三张黄牌停赛,另一名外援马里科在赛前突然提出“心脏可能有问题而无法上场”,虽然比赛名单已经确定由他打拖后中卫,见此,郭瑞龙只好用李明替换马里科。锋线上由李毅和小将黄凤涛搭档。开赛不到15分钟,替换李健华打右
前卫的薛申下底将球挑到门前,在对方后卫没有起跳时黄凤涛先行一步一个狮子甩头,中邦队守门员董雷眼送皮球入网。

  下半场开球不到5分钟,对方打进了有争议的一球。当时李明在自家门前解围把球踢向底线,对方13号王新在底线外传中,中路许翔头球破门。回看电视录像显示:当王新回传时,皮球整体已经越出了底线,但主裁判姚庆还是判罚进球有效。第73分钟时,李毅突破后底线传中,周挺禁区内停球被干扰,陆博飞得球传中,黄凤涛第一时间倒地扫射,深圳队凭借他的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此役是深圳队本赛季获得的第一个主场胜利,他们的排名也从倒数第二升至倒数第三。

  中超战报(第13轮)

  辽宁2比2山东

  武汉2比2申花

  国际2比1重庆

  北京3比4大连

  沈阳0比0青岛

  四川1比3天津

  深圳2比1中邦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郭瑞龙,深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