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星于根伟再穿川军门 天津3-1拿下四川半程第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21:27 新浪体育
福星于根伟再穿川军门天津3-1拿下四川半程第3

图为于根伟庆祝进球。Osports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19点半,中超第13轮四川冠城队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队的比赛在成都龙泉体育中心拉开战幕,90分钟激战后,在上半场1-0落后的情况下,天津队在下半场奋起反击,依靠曹阳的梅开二度和于根伟的锦上添花,以3-1客场取得胜利,也让自己的连胜达到了四场,锁定半程第3。

  天津队在之前的比赛中已经取得了三连胜,攻击力不可小觑。本场比赛冠城队排出
了三名中卫,一共在后场放了五名后卫,就是为了防范天津队的进攻能力。一开场天津队打得很活跃,进攻势头非常凶猛,但是冠城队防守非常严密,天津队的进攻往往在禁区前沿就被化解。

  比赛进行到10分钟之后,冠城队在适应了天津队的进攻节奏之后,在场面上也渐渐有了起色。第31分钟,冠城队前场几次传递之后,6号邹鹏在中路接到队友的传球,原地一脚远射,球带出强烈的内旋贴着右门柱进了网窝。刘云飞对这个球也无能为力,飞身扑救也没有能够碰到皮球。冠城队1-0领先。此后冠城队还有几次不错的机会,但在表现出色的国门刘云飞的防守下没有能够再次得手,最终以1-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刚开始不久,天津队就用韩燕鸣换下芦彦,毛彪换下张烁,换人的效果很快就呈现出来。第60分钟,王锁龙左路防守犯规,天津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发到后点,佐里奇后点顶了一下,球碰到冠城队队员弹得不远,曹阳跟上禁区内大力射门,将比分改写为1-1平。

  比分被扳平之后,四川队依旧显得不紧不慢,倒是天津队士气大涨,进攻气势更加高涨,第77分钟,天津队获得一个角球机会,冠城队防守球员几乎都集中在前点,中路三名天津队队员都处在很轻松的状态,无人盯防的曹阳一个头球,在地面反弹后,宋振瑜也无能为力。天津队以2-1将比分超出。

  在1-2落后的情况下,冠城队才如梦初醒,多次发动了非常具有威胁的进攻,但是面对天津队的严密防守,始终无法找到轻松打门的好机会。反倒是第93分钟,天津队利用冠城队大举压上的后防空虚发动快攻,于根伟前带球后突破到禁区前沿,晃开防守球员后脚弓推射球门右侧,球直奔死角而去。天津队、最终依靠于根伟的进球以3-1锁定胜局。

  四川冠城队首发名单::22-宋振瑜、3-张耀坤、4-刘宇(73分钟,7-杨朋峰)、5-唐京、9-王锁龙、11-谭望嵩、6-邹鹏、16-汪嵩、18-阎峰、20-邹侑根、12-王鹏

  天津康师傅队首发名单:1-刘云飞;5-王霄、20-丁祥瑞、26-曹阳(90分钟,3-于光)、28-佐里奇、8-蒿俊闵、9-吴伟安、11-芦彦(56分钟,21-韩燕鸣)、16-王军;10-于根伟、19-张烁(56分钟,24-毛彪)

  (长生剑客)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冠城新闻 全部天津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