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为国奥国足两头忙 津门考察国脚肯定边缘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23:53 新浪体育
朱广沪为国奥国足两头忙津门考察国脚肯定边缘人

朱广沪津门考察国脚肯定新人
(李锦河 图片来源:中体在线图片 )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刚刚从欧洲考察回来两天,国足主教练朱广沪便马不停蹄的赶到天津观看中超联赛。今晚津京大战前不久,民园体育场的主席台上突然出现了朱广沪和国足领队朱和元的身影,他们此行的目的非常简单,“看看国脚的状态,顺便考察一下新人,为东亚四强赛做准备。”朱广沪来津目的非常明确。

  关注国脚状态

  由于津京两队现役国脚达到4名,所以在选择本轮联赛考察对象时,朱广沪立刻圈定了距离香河较近的天津。“天津和北京两队近来状态都不错,国家队的队员也比较多,所以这场比赛还是有考察价值的。”朱广沪在赛前告诉记者,津京大战是本轮的焦点战役。

  不过,据朱指导透露,4日从德国回来之后,他便一头扎进香河基地与足协领导商议国奥的事情,因此今晚也是忙里偷闲赶到天津来观看这场比赛,毕竟掌握国脚状态为东亚四强赛做准备也是朱指导当前的首要任务。“东亚四强赛马上就要开始,现在考察队员们状态也是为国家队后期集训做一些准备,因此每轮联赛都要看一看。”虽然成立国奥的事情有些缠身,但国家队能否在东亚四强赛上打出成绩,国脚状态也是朱指导心中的大事。

  肯定新人表现

  在考察国脚状态的同时,朱广沪也对两队中的几位新人进行了重点观察。“今天还要看一看两队年轻队员的表现,我想这也是非常重要的。”朱广沪在比赛中场休息时,对此行的主要目的进行了解答。

  由于津京两队除去参加二期集训的国脚外还有一些边缘国脚,而且曹阳、王霄、吴伟安等都参加了朱一期的集训,北京队的张帅也是朱广沪一直关注的对象。另外最重要的是,世青赛上表现出色的蒿俊闵近阶段入选国足的呼声也比较高,因此朱广沪此行注定还有更深的含义。他“曹阳今天表现不错,其实他在联赛中表现一直不错,只是由于种种因素,所以没有参加上期的集训。蒿俊闵的情况我就不用多说了,他在世青赛的表现有目共睹,所以大家都会有一个明确的判断。”他在评介两队比赛表现时,关注更多的是几位新人的表现。

  满意结果和过程

  两队90分钟的比赛精彩纷呈,在主席台上观战的朱广沪也是目不转睛的关注两队的表现。当裁判吹响终场哨声之后,朱广沪才意犹未尽和坐在身旁的国足领队朱和元交换比赛的看法。他们一直认为,津京两队表现非常出色,为球迷奉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天津与北京队的比赛相当精彩,不仅攻防转换快,而且技术含量很高,我想这样的比赛会令球迷满意的。”朱广沪非常满意比赛的过程,他认为两队国脚和新人都展现了良好的状态。

  比赛结束后,尽管朱广沪马上就要返回北京,但关注联赛进程的朱广沪还是抽空跑到泰达俱乐部办公室的电脑前查看本乱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山东赢了、武汉赢了、大连也赢了,只有申花和深圳打平,看来联赛前几名的争夺越来越激烈了。”朱广沪临行前最后告诉记者,从津京之战的过程可以看出,本赛季的争夺越来越激烈。

  (李航)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朱广沪新闻 全部泰达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