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邹侑根制造点球绝杀 冠城2-1力帆赢得川渝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21:29 新浪体育
邹侑根制造点球绝杀冠城2-1力帆赢得川渝德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7月3日晚,中超第二阶段四川冠城队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的比赛在龙泉体育场拉开战幕,这是四川队与重庆队在本赛季的第四次碰撞。经过90分钟的苦战,冠城队在最后时刻依靠队长邹侑根的点球以2-1幸运击败重庆队,如愿以尝的拿到了3分,位居积分榜第七名,而重庆队则继续23轮联赛不胜的命运。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周伟新,四川冠城队队长是邹侑根,重庆队队长是魏新。比赛
开始后,重庆队反客为主,在场上拼抢非常凶猛,一度将冠城队压制在半场疲于防守。但是重庆队虽然在场面上占据优势,进攻手段的单一却让他们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而四川冠城队在经过10多分钟的适应之后,逐渐将场面上的形势扭转过来,而重庆队的密集防守让四川队也无力获得进球机会。双方在场面上形成胶着。

  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四川队队长邹侑根右路得球转身后,甚至没有看一下场上的形势就将球传向禁区中路,王鹏在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力压防守球员甩头攻门,将球顶进重庆队大门。冠城队取得1-0领先,并保持这个优势进入到中场休息。

  下半场刚一开始,重庆队用12号孙治换下于洋,19号王祥换下吴庆,用前锋换下后卫,重庆队明显是要加强自己的进攻。果不其然,随着重庆队进攻气势的凶猛,冠城队不得不把防区向后退缩。第20分钟,重庆队获得一个前场2对2的绝佳机会,但接应球员的传中不够到位导致进攻机会的丧失。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一直不断努力的重庆队终于获得了回报,魏新在前场禁区前沿拿到皮球后,带了一步,晃过防守球员后直接大力远射,宋振瑜扑了一下,球还是进了。重庆队将比分扳为1-1平。

  失球后的四川队不甘心获得平局,但一直没有替换球员的四川队队员显然体力出现了问题,再加上比赛现场又开始下雨,队员之间频频出现配合上的失误。比赛进入到最后的补时阶段,四川队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发出后,重庆队禁区内一片混乱,刘宇在争顶头球时导致重庆队队员手球犯规,周伟新果断判罚了点球。邹侑根用一个漂亮的勺子骗过和正元,将球打进球门中路。冠城队2-1再次将比分超出。进球后兴奋不已的邹侑根脱衣服庆祝,吃到了黄牌警告。随后周伟新鸣哨宣布比赛结束。冠城队最终依靠最后时刻的点球幸运的战胜了重庆队。

  四川冠城队首发名单:22-宋振瑜、3-张耀坤、4-刘宇、9-王锁龙、11-谭望嵩、6-邹鹏、16-汪嵩、18-阎峰、20-邹侑根、7-杨朋锋、12-王鹏

  重庆力帆队首发名单:25-和正元、26-赵和靖、5-王超、18-胡伟、6-王锴、20-于洋(46分钟,12-孙治)、11-刘家林、24-李思源、7-吴庆(46分钟,19-王祥)、21-魏新、31-黄希扬(90分钟,17-李国旭)

  (长生剑客)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全部四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