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杯-申花主场2-1力帆 总比分4-1淘汰对手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21:45 新浪体育
中超杯-申花主场2-1力帆总比分4-1淘汰对手进四强

图为申花队员庆祝胜利.Osports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6月12日晚,中超杯第二轮第二回合继续进行,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申花在先失一球的不利局面下,依靠闵劲、马丁内斯的进球,在主场以2比1战胜了以年轻队员为主的力帆队,从而以总比分4比1淘汰对手,杀入中超杯四强。

  由于第一回合的比赛力帆在主场以2比0失利,本轮又是客场作战,眼见翻盘无望,力帆遣上了大量的年轻队员,来锻炼球队的二线阵容。反观主队,虽然第一回合的胜利基本
确保了球队的晋级,但是回到主场后还是排出了大部分的主力,确保轻松晋级。

  开赛后,客队力帆就展开了积极的逼抢,利用申花队较为松懈的心理开场后在场面上甚至占据了一定的主动,而申花队的队员则显得精神不够集中,场上的节奏也显得比较慢,对于这样一场比赛,队员似乎存在一种走过场的心态。

  在经过了上半场前半段不紧不慢的比赛后,主队松懈的心态使自己遭到了打击,第30分钟,力帆队打出快速反击,11号刘家林在禁区中路得球后直接起脚射门,皮球打在补防的后卫身上突然变线,申花门将怵不及防之下只能看着皮球入网,力帆在客场意外取得领先。

  失球之后,申花队才意识到心态太过放松的严重性,队员马上回过神来,调整心态后马上展开反扑,且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第32分钟,申花对右路打出配合后传出一脚精准传中,边后卫闵劲突然出现到禁区中央,无人看防下抢点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扳成1比1。

  之后的比赛,主队利用娴熟的技战术控制了中场的局势,但是力帆的阵脚始终保持稳定,使得主队未能再次获得机会。而由于受到闷热天气的影响,双方的体能下降比较厉害,比赛也显得比较沉闷,双方队员也未能再获得好的破门机会,带着平局进入了休息室。

  易边再战,客队利用申花队防线阵脚未稳之际展开积极逼抢,开场后即在中场抢断成功,客队队员得球后马上送出一脚直塞,跟上的前锋队员射门却被出击的门将挡出,申花幸运躲过一劫。

  之后申花打足精神,逐渐控制住场上的主动,但是由于前场没有足够的高度,使得进攻只能在外围展开,而马丁内斯一个人面对力帆密集的后防也没有获得什么机会,反倒是力帆一班小将的积极拼抢多次形成较有威胁的反击。

  第70分钟,力帆左侧开出角球,球到前点后由跟进的队员脚后跟一挡,眼看皮球就要飞进球门,幸亏申花门将虞伟亮反应及时横身将球托出,力保大门不失。

  81分钟,申花右路获得任意球,肖战波主罚到后点由跟进的卞军头球摆渡,马丁内斯适时出现在中路,一脚凌空推射,再次攻破力帆球门,申花2比1领先,双方的总比分也变成4比1,生活彻底锁定胜局。

  领先后申花再次获得机会,左侧队员告诉推进至禁区内,幸得力帆后防队员拼劲全力,才将球勉强铲出底线。而肖战波的一脚远距离任意球的直接射门甚至差点取得破门。

  最后阶段,双方再未获得机会。最终申花在先失一球的局面下,连进两球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晋级中超杯四强。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1-虞伟亮;6-闵劲(75分钟,33-毛剑卿),3-卞军;5-杜威;13-成亮;7-肖战波;2-姚力君;18-郑科伟(61分钟,4-李毅男);16-于涛;15-王珂(70分钟,17-孙吉);9-马丁内斯。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门将:25-和正元; 20-于洋;24-李思源;26-赵和靖;32-夏金; 11-刘家林;14-刘磊(75分钟,8-范贇);31-黄希扬;16-李治(60分钟,7-吴庆);19-王祥;27-张陈鹏(60分钟,29-甘锐)。

  (许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花新闻 全部中超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