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本山:已作好困难准备 相信自己的选择不会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1:48 新浪体育
赵本山:已作好困难准备相信自己的选择不会错

图为发布会现场的赵本山。新浪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上午,辽足俱乐部在沈阳的辽宁友谊宾馆举行了赵本山入主辽足-中誉汽车新产品面世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从9点30分开始,本次发布会云集了全国60余家体育、娱乐媒体,赵本山从今天开始正式成为了辽足俱乐部的董事长。

  赵本山从9点左右到达现场。发布会首先是由辽宁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黄曙光介绍了赵本山入主辽足的情况,并宣布赵本山正式担任辽足新的董事长。在面对广大媒体时,
赵本山表示自己对辽足前景非常看好,他也相信自己一定会带领辽足走出困境,会把辽足球迷重新吸引回看台。相信自己的选择是对的,而且表示在不久的新电视剧里可能采用辽足队员作为角色。

  在问及以后以后会不会有关足球的小品时,赵本山回答得很干脆:“那得等一段时间,如果没有这方面生活的经历作品就出不来。”

  在谈及以前自己没有干过足球这一行,是否作好了困难准备,赵本山回答道:“其实做什么都很难,飞机上天以前不是也很难吗,我们肯定会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难,但是我以前吃过苦,是从困难中挺过来的。”

  最后赵本山用了一句话总结了自己此次入主辽足,他很自信地说道:“我对我的选择不会错。”

  而赵本山此次入主辽足得到了各方的大力支持,更是有球迷从陕西远道而来赶到现场向赵本山赠送牌匾以示祝贺,而代表辽足队员发言的辽足队长肇俊哲则更高兴的地表示,队友们都非常开心,因为赵本山在发布会上承诺以后不会拖欠辽足工资,对辽足充满信心,相信球队会逐渐走出困境。

  (关尹)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本山新闻 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