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本山出任辽足董事长 直言最恨假球黑哨忽悠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1:30 新浪体育
赵本山出任辽足董事长直言最恨假球黑哨忽悠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上午,辽足俱乐部在沈阳的辽宁友谊宾馆举行了赵本山入主辽足-中誉汽车新产品面世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从9点30分开始,本次发布会云集了全国60余家体育、娱乐媒体,赵本山从今天开始正式成为了辽足俱乐部的董事长。

  赵本山从9点左右到达现场。发布会首先是由辽宁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黄祖钢介绍了赵本山入主辽足的情况,并宣布赵本山正式担任辽足新的董事长。

  随后是各方代表发言讲话,首先是辽宁足球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讲话,他对赵本山入主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道:"有赵本山在辽足就有信心,我以前总觉得自己肩膀不够宽,肩膀不够硬,不能够挺起辽足大旗,现在我们终于迎来了一个肩膀够宽的人,来带领我们前进。"

  接着赵本山发言,赵本山站着说了将近半个小时,他主要谈及了球迷的问题,他说:"我过来搞足球,相信球迷一定还会回来。"同时他也谈到,自己本人很痛恨假球、黑哨,此外赵本山透露:“一两年之内我将拍一部有关足球的电视剧,有可能在新的电视剧里面启用辽足队员的角色,因为我比较喜欢用非专业的演员。”

  在赵本山讲话完了后,还有特意从陕西宝鸡赶到沈阳的一个叫陈功的球迷,给赵本山赠送了一块牌匾,是根据小品中的形象制作的,这位球迷说他是赵本山的影迷,看了十几年赵本山的小品,希望他在足球也能干出一个好的样子来。

  接着辽宁队队长肇俊哲也在发布会上代表队员发言,肇俊哲对赵本山表示欢迎,他并表示在1999年辽宁6:1大胜申花的时候,赵本山曾到现场看球,并在休息室里与他们见面,对这个印象他很深刻,希望他到了辽足以后能够给辽足带来新的面貌。他接着说道:“赵董事长刚才说了,他到辽宁以后就不会拖欠辽足工资,这个我们很高兴。”

  发布会最后是赠车仪式,中誉集团向辽宁足球俱乐部赠送了6辆车,辽足随后将6辆车转送给了辽宁省第十届全运会代表团。

  发布会后当记者要求赵本山用一句话给自己此次入主辽足做总结时,赵本山自信地说道:“我认为我的选择不会错。”

  (关尹)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本山新闻 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