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杯-杨晨领衔四将神勇 深圳客场4-1狂胜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7:30 新浪体育
中超杯-杨晨领衔四将神勇深圳客场4-1狂胜辽宁

图为比赛中的忻锋。Osports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5年6月5日下午15:30分,中超杯第二轮辽宁队主场迎战深圳队的比赛展开。深圳队在上半场2:0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再入两球,虽然辽宁队下半场最终扳回1球,但是对4:1落败的局面无从挽回,最终比赛以深圳队4:1战胜辽宁队结束。点击此处收看视频集锦

  上半场比赛由深圳队率先开球,比赛的前几分钟双方通过互相长传对方禁区的左侧
进行试探后,深圳队率先加力,上半场第2分钟,深圳队左路陆博飞开出角球到前点,守门员扑出后深圳队李建华禁区前沿得球,一脚凌空射门,守门员一个非常漂亮的飞身扑救把球扑出。一分钟后深圳队卷土重来,陆博飞开出右侧角球到后点,忻锋后点接角球后点头球攻门得手,深圳队1:0领先,这个进球线路十分清晰,忻锋在空中头球攻门的动作非常舒展。

  尽管刚刚开场深圳队就取得领先,但是之后辽宁队的反击依然显得软弱无力,没有形成直接威胁球门的机会。相反深圳队在1球领先后场上更加积极,不断通过直传球撕扯辽宁队的后方线。

  上半场第15分钟,深圳队前场右路连续配合后,李建华右路传中,李毅禁区内左侧得球后晃开2名后卫防守后横传禁区中路的杨晨,杨晨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面对守门员打球门左下角命中,深圳队2:0领先。

  2球落后的情况下深圳队场面略显放松,而不甘落后的辽宁队前场进攻机会明显增多。上半场第24分钟,辽宁队22号张考禁区左侧突破到禁区内后,射门偏出球门左侧。第28分钟,李伟锋后场处理球失误被陈兴前场抢断成功,险些给辽宁队创造了单刀机会,幸亏辽宁队球员处理球过于毛糙,把球传给了忻锋。

  第32分钟,深圳队左路传中,杨晨禁区反越位成功,停球后一脚垫射高出门楣。3分钟后,辽宁队利用一次角球的机会,张考禁区内前点一脚推射直接攻门,肖健佳用脚把球破坏出去,错过了一次非常好的破门机会。

  上半场的最后一段时间里面,辽宁队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连续冲击深圳队球门,可惜雷比和杨旭都没有抓住近在咫尺的机会。上半场第44分钟,辽宁队陈兴前场断球后传给张考,张考禁区前沿连续晃动后射门被后卫封堵,错过了上半场最后一个破门机会。情急之下的辽宁队球员场上动作加大,上半场最后一分钟戴琳踢倒李建华得到本场比赛第一章黄牌,当时双腿相碰的声音很大,即使是电视画面也可以听的很清楚。

  下半场比赛的第1分钟,辽宁队右路传中,后点陈兴接应一脚面对守门员的凌空射门打飞, 错过了一个非常好的机会。3分钟后深圳队左路直传过顶球到禁区内,杨晨跟进得球后被辽宁队后卫拉倒,但是裁判示意继续比赛。下半场5分钟,李伟锋解围失误,辽宁队禁区前得球后横传中路,陈兴远射高出球门左侧。本场比赛李伟锋状态比较低迷,在后方线上出现了多次低级失误,创造出辽宁队大多数威胁射门。

  下半场第10分钟。深圳队左路李毅突破后横传中路,陆博飞中路一个假动作晃开后卫之后得球,射门打球门左下角命中。深圳队3:0再次扩大比分。

  之后的比赛辽宁队在换上肇俊则场上控球时间明显增多,但是面对深圳队后防的积极防守还是很难找到至今突破到禁区内的机会。而辽宁队两侧的传中对深圳队后防线来说危险并不十分明显,反倒是深圳队的反击非常犀利。下半场第17分钟,深圳队反击长传左路,禁区左路陆博飞得球后直接传中,杨晨后点跟进鱼跃冲顶,高出门楣

  下半场第26分钟,深圳队反击长传左路,李建华左路得球后快速推进,长传右路,右路陆博飞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禁区前沿右路横传禁区内中路,李明中路跟进一脚劲射破门,深圳队4:0领先。

  4球领先后深圳队场面控制能力显得较为放松,下半场第27分钟,辽宁队右路任意球传后点,郭辉后点接应头球攻门命中,辽宁队扳回一球1:4。

  扳回一球后辽宁队在前场依然不断寻找机会扩大比分意图挽回颜面,但是在深圳队后场严密的防守下无力扩大比分。最终比赛以深圳队4:1战胜辽宁队结束。

  深圳队出场名单:26-肖健佳, 28-忻锋、21-李明、5-李伟锋、22-袁琳、29-陆博飞、14-李建华、13-黎菲(第45分钟6-黄云锋)、12-周挺、9-李毅、3-杨晨(第72分钟10-王新昕)

  辽宁队出场名单:29-刘扬,20-徐亮、2-雷比、27-杨善平,22-张考、8-张海峰、,15-戴琳(第45分钟9-肇俊则)、14-于汉超,30-陈兴(66分钟,23-朱锴)、10-郭辉、28-杨旭

  (山河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新闻 全部辽宁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