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杯-孙氏兄弟发威 上海德比申花轻取中邦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7:00 新浪体育
中超杯-孙氏兄弟发威上海德比申花轻取中邦晋级

图为申花队员庆祝胜利。中体在线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19日下午,中超杯第一轮第二回合场比赛展开,上海申花在主场依靠孙吉、孙祥、肖战波的入球在主场再次以3比1大胜同城兄弟上海中邦,以两回合7比2的总比分晋级中超杯第二轮。点击此处收看视频集锦

  由于两队之间的第一回合比赛申花就以4比1战胜了中邦,基本锁定胜局,因此本场
比赛双方练兵的意义更大。不过力求在第二回合挽回颜面的中邦本轮遣上了大部分主力队员,但是比赛一开始,在炎热的天气下两队似乎都有点不适应,场上的节奏比较慢,失误也很多。

  双方适应天气以及场地条件后,场上逐渐出现精彩的场面,第17分钟,王珂中路得球之后形成突破,看准时机一记直赛,马丁内斯心灵神会拍马赶到,但是在门将出击前的一脚捅射却稍稍偏出了右侧门柱。22分钟中邦“门柱先生”迪迪尔获得极佳良机,在右侧肋部得到张效瑞的传球突入禁区,扣过回防的后卫一记抽射,球被出击的门将挡了一下后却又不可思议的与门柱“亲吻”。42分钟,申花左侧获得定位球,孙祥开出一脚质量极高的任意球,心领神会的孙吉插到中路跃起顶出一个反弹球,终于攻破中邦大门,取得领先。

  易边再战,申花遣上张玉宁,加强本队前场的进攻力量,同时希望利用利用更加丰富的战术继续对中邦的球门施压。57分钟,申花获得反击机会,在经过数人之间连续的传递配合之后,张玉宁在小禁区附近得球晃过门将,但是最后的一脚推射却软绵无力,被补防的后卫将球挡出,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不过整体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申花还是很快再次取得了入球,第61分钟,孙吉右路摆脱突破,将球分到中路,于涛得球后晃过后卫正欲起脚时被绊倒,裁判判罚点球,肖战波操刀一躇而就,申花2球领先。

  第70分钟,申花再次获得机会,张玉宁回撤之后与队员做了一次精彩的配合,分球给插上的孙祥,孙祥晃过出击的门将小角度破门,申花打入第三球,锁定本场胜局。三球领先之后,申花队员放松下来,场上的节奏也逐渐减缓,中邦趁此机会开始加强进攻,同时换上高中锋杨琳,意图能够攻破申花的球门。

  第80分钟中邦利用申花队的懈怠,在左侧发起一阵猛烈进攻,新上场的杨琳接到左路传中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一脚推射打入安慰性的一个进球。比赛的最后阶段中邦全力进攻,试图再次攻破申花球门,但是在错失了几次机会后只能接受失败的结果,而申花赢得了两回合比赛,并以总比分7比2晋级中超杯第二轮。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12-朱慧谦;13-成亮、5-杜威(67分钟,8-谢晖);19-李诚铭 4-李毅男;14-孙祥(46分钟,18-郑科伟);7-肖战波;15-王珂;16-于涛;17-孙吉;9-马丁内斯(46分钟,10-张玉宁);

  上海中邦队出场阵容:1-柏小磊;32-王堃;4-常琳;3-吴伟超; 12-张然;24-张书恺; 8-班宁;17-刘宏涛;21-迪迪尔;30-张效瑞(70分钟,9-杨林);7-高万国(70分钟,11-李大维)。

  (许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花新闻 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