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耶利奇当定射手王! 北京1-0重庆将山东挤出3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8:49 新浪体育
耶利奇当定射手王!北京1-0重庆将山东挤出3甲

图为耶利奇争顶。新浪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下午,2005年中超联赛第十轮比赛继续进行,重庆力帆在主场洋河体育场对阵北京现代。经过90分钟激战,客场作战的北京现代凭借耶利奇的进球,1-0战胜重庆力帆,目前在几积分榜上力压山东队成为第三,而耶利奇也以10个进球当之无愧成为中超第一阶段的射手王。

  第1分钟,重庆队反击李国旭左侧拿球被防守队员推倒,获得任意球机会,李国旭开
到禁区被守门员双拳击出禁区。第3分钟,徐云龙和耶里奇在右侧配合,下到底线传中到禁区中央可惜包抄队员慢了半步被后卫大脚解围。第6分钟,力帆后场大脚长传给到前场吴庆把球分到左边,斜传禁区被守门员杨智出击得到。第7分钟,北京队反击,右边路拿球晃出空档后横传到禁区,无人盯防的耶里奇头球攻门,球嚓着门柱出了底线,险些首先敲开大门。

  第17分钟,北京队前场杨噗和陶伟在禁区角上配合,杨噗一脚射门被李健侧扑得到。第18分钟,魏新在后场补防将球断下踢出禁区,耶里奇禁区左侧拿球斜传转移给队友时被周麟头球破坏。第20分钟,杨噗在右侧防守霍智宇时犯规,力帆获得禁区右侧任意球,李国旭把球传到禁区中央,可惜第一点被阿莱克斯顶到解围出底线。

  第26分钟,孙治右路自己带球突破下到底线,传中到后点,胡伟一脚球回敲给插上的霍智宇,霍智宇不停球直接打门球嚓着横梁出了底线。第30分钟,北京队在禁区前沿的配合相当漂亮,3人之间的配合渗透到禁区,好在霍智宇回防到位将球断下。第32分钟,力帆沿左路进攻,霍智宇得到吴庆的妙传突进禁区,可惜带球带得太多了被对方后卫断球。第36分钟,北京队中场断球直传给斜插到左路得耶里奇,顺势起脚打门球高出横梁。

  第37分钟,王锴右路起球传中到禁区,李国旭将球拿下没机会转身传给了禁区外得胡伟,迎球就是一脚远射,高出了横梁。第40分钟,重庆力帆沿左侧进攻,吴庆把球直传给李国旭,李国旭一脚球敲给禁区里得孙治,面对守门员起脚射门偏了。第43分钟,力帆在后场把节奏控制下来。突然直传,在禁区前孙治和李国旭配合渗透进了今天被出脚很快得后卫捅出底线

  下半场重庆力帆换上2名小将黄希阳和王祥,试图复制周中的胜利过程。第51分钟,北京队中场断球反击,传给了隋东亮禁区外一脚远射,李健扑出底线。陶伟把角球发到禁区中央,徐云龙包抄到位抢到点头球攻门,居然顶偏了。第53分钟,王祥沿右路带球突破晃过后卫突进禁区,在2名后卫的夹击下球带丢了。第54分钟,周麟后场传球失误被耶里奇在禁区弧顶处一脚射门,没什么力量被李健得到。

  第55分钟,杨噗在禁区左侧接到队友的回敲球直接打门高出了横梁。第61分钟,重庆力帆获得距门28米的任意球机会,李国旭把球传到禁区,周麟插上没有踢倒球。第64分钟,黄希阳左侧拿球,回敲给禁区前沿的李国旭,顺势一脚推射偏出球门。的69分钟,徐云龙右路将球传给陶伟,高大卫右边路套边防守他的胡伟防守犯规了,北京队获得右侧边线附近的任意球机会。陶伟把球传到后点高大卫头球回敲,边裁示意球已经出了底线。

  第74分钟,重庆力帆获得角球机会,黄希阳把球发到前点,北京队后卫头球蹭到后点,周麟跟上冲顶球还是偏出门柱。第76分钟,北京队前场任意球,距门大概35米左右,隋东亮把球传到后点耶里奇跟上头球冲顶球入远角。第83分钟,黄希阳禁区外一脚远射偏出球门。

  第88分钟,陶伟右路还是斜传到禁区,李健出击把球得到。第90分钟,力帆获得左侧禁区边上任意球,黄希阳把球发到小禁区被守门员双拳打出。补时阶段,孙治禁区前转身打门没打上力量被守门员得到。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1-李健;4-周麟、5-王超、3-张宇、18-胡伟;22-贾文鹏;13-霍智宇(45分钟,19-王祥)、 6-王锴、7-吴庆(45分钟,31-黄希阳)、17-李国旭(80分钟,10-石俊);12-孙治

  北京现代队出场阵容:22-杨智;3-张帅、12-崔威、6-隋东亮、4-阿莱克斯;15-陶伟、23-杜文辉、13-徐云龙、8-杨噗;9-徐宁(82分钟,10-商毅)、11-耶里奇

  (球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新闻 全部沈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