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耶利奇9球坐稳射手榜 北京3-1中邦排名已超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21:35 新浪体育
耶利奇9球坐稳射手榜北京3-1中邦排名已超山东

图为耶利奇进球后庆祝。Photocome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凭借着耶利奇的梅开二度和陶伟的入球,现代3-1击败上海中邦,取得了对沪上球队的三连胜,不过现代本场也复出了三名球员受伤的代价。此外,北京现代也以净胜球的优势,在积分榜上超过了少赛一轮、但同积17分的山东鲁能,而本场比赛打进两球耶利奇也以9球稳坐射手榜。

  北京现代此前已经先后击败了申花和国际,本场目标取得对沪上球队的三连胜。开
场后现代迅速展开摆出积极进攻态势,边路突破迅速赢得任意球,陶伟小角度攻门被董雷封出。第4分钟,现代前场边线球直接掷入禁区,董雷出击将球破坏,同时撞伤了杨昊,刚开场就出现了球员受伤下场,杨璞替补登场。第7分钟,中邦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没有形成攻势。第11分钟,路姜右路斜传,耶利奇禁区内争得落点摆渡,陶伟接应第二点攻门得手,现代1-0领先。[视频]

  上海中邦此前4个客场3平1负,本场排出了非常主动的3-4-3的攻击阵容。第17分钟,中邦右路非常小巧地推进,下底传中后形成了威胁,可惜张效瑞射门没有打上力量。展开进攻时,中邦后场留下三人防线,居中的就是范志毅,熟悉的身材,熟悉的控球传递。根据现场了解,杨昊很可能是十字韧带出现了撕裂,不太乐观。

  双方的拼抢非常激烈,都非常突出“抢逼围”。第23分钟,现代前场左路断球,中邦球员无奈下故意犯规,陶伟弧线球传入禁区,回防的高中锋杨林将球顶出。中邦力图反击,但也迅速被阻断。4分钟后,耶利奇中路得球后强行突进,过一、过二未能过三,在中邦球员关门夹防下被阻断。虽然突进没有成功,但很长气势,现场球迷持续喝彩。

  第35分钟,耶利奇终于迎来了表现机会!在接到徐云龙的反击传递后,耶利奇非常自信地切入禁区,冷静晃过了贴身盯防的曲少言,面对董雷轻松低射破门[视频],范志毅虽然快速回追,但还是慢了半拍,现代2-0领先。中邦进一步加大了逼抢力度,班宁一次飞铲将路姜放倒,其后不得不被杜文辉换下,虽然半场两球领先,但两名球员连续受伤下场,现代运气也确实不算好。

  易边再战,中邦用个人攻击能力很强的迪迪尔换下了刘全德。中邦迅速展开攻势,造成郝伟犯规后赢得任意球,但连续两个传球点都没有人接应。转过头来徐云龙也赢得前场任意球,陶伟攻门高飞而去。杨林前场拼抢很积极,但因动作过大吃到黄牌。不过在第55分钟,杨林的高点优势还是取得斩获,在接到队友边路传球后,禁区内顶远角得分[视频]中邦将比分扳为1-2。

  入球后中邦进一步加强拼抢力度,结果郝伟被对手逼抢中受伤,成为了现代本场第三位受伤下场的球员!被商毅换下。无奈之举取得收效!商毅在第60分钟前场抢断,突入禁区后被拉倒,为现代赢得点球,耶利奇主罚一蹴而就,现代3-1领先。[视频]其后双方展开激烈对攻,第69分钟,中邦几乎再入一球!张效瑞禁区外传球恰到好处,接应球员头球攻门被现代门将杨智飞身扑出。中邦换上申思进一步加强组织。

  随着比赛深入,场上逐渐形成了中邦主攻、现代抓机会反击的趋势。第82分钟,耶利奇个人再现突进,范志毅回防中疑似推人,但裁判没有判罚。1分钟后隋东亮的大力任意球被董雷奋力扑出。第85分钟,杜文辉前场抢断后突入禁区横传,可惜耶利奇面对门将蛇足之嫌,被董雷将球化解。

  第86分钟,迪迪尔边路强行突入后被崔威放倒,裁判出现误判,反而给了迪迪尔一个黄牌。第88分钟,中邦获得射程内任意球机会,申思的打门被杨智飞身扑出。补时阶段,中邦再获任意球机会,同样的位置,申思和范志毅两人站在球前,又是申思的攻门,不过这回威胁不大,杨智从容将球得到。最终3-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现代主场胜出。

  北京现代出场阵容:22-杨智;3-张帅、5-郝伟(10-商毅)、12-崔威;19-杨昊(6分钟,8-杨璞)、6-隋东亮、15-陶伟、4-阿莱克斯、18-路姜(42分钟,23-杜文辉);11-耶利奇、13-徐云龙

  上海中邦出场阵容:22-董雷;28-曲少言、5-范志毅、4-常琳(72分钟,10-申思);11-李大维、16-刘全德(46分钟,21-迪迪尔)、8-班宁、24-张书恺;30-张效瑞(83分钟,6-刘志青)、9-杨林、15-赵志鹏

  (木之火)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北京新闻 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