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耀东VS柳忠长 少帅斗法各有所长--沪川战场外一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5:09 新民晚报
成耀东VS柳忠长少帅斗法各有所长--沪川战场外一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在成耀东、马林之后,同样上世纪60年代出生的前国脚柳忠长也加入到了中超联赛的教练队伍中。昨天的沪川之战,是柳忠长上任后的第4场比赛。同是防守反击战术的忠实执行者,两位少帅的斗法也成了昨天比赛的一大看点。

  或许是前面3场比赛尝到了甜头,冠城昨天的战术非常明确,立足防守,打国际队的身后空档。柳忠长这套为冠城度身打造的战术非常奏效,半场结束前,冠城就是在反击中,
突破赵作峻,迫使后者手球赢得点球机会。下半场,冠城的防守十分老到,而柳忠长的换人也是恰到好处,新人姜晨的上场给国际队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和柳忠长相比,成耀东昨天表现依然中规中矩,首发和换人都在意料之中。但下半场后半段,得分心切的国际队在场上打起了长传冲吊,这多少和成耀东的思路背道而驰,以至于下半场上场的于海作用没怎么发挥。综合来看,成耀东在整体的统筹上更胜一筹,而柳忠长的战术思路有独到之处。

  赛后说到比赛,柳忠长对球队的表现十分满意,“我们在落后的情况下能够扳平,这是我非常满意的一点。另外,我也看到了我们全队的斗志,在客场这是非常重要的。”而成耀东认为国际队在困难中能取得一场平局也是不错的,“前一段球队竞技状态不是很好,遇到了一些困难,今天能够打平我也基本满意,相信接下去我们会越打越好。”

  本报记者徐东海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