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明超远任意球建功 实德1-0小胜金德仍稳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7:22 新浪体育
李明超远任意球建功实德1-0小胜金德仍稳居榜首

(李明助实德登榜首,新浪网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下午,中超联赛先战两场。在刚刚在五里河结束的一场激战中,作客沈阳的大连实德队依靠李明在上半时补时阶段的一记任意球以1-0将金德“童子军”斩落马下,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以4分的优势继续领跑中超。

  沈阳金德队在比赛开始阶段就打得十分主动,开场仅5分钟就获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可惜杨福生的打门稍稍偏出。随后大连队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优势,老将李明的尤其
活跃,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第7分钟,李明连续晃动后将球传出,胡兆军射门没打上力量。[视频]1分钟后,李明中场断球后胡兆军,后者直传禁区,可惜跟上的潘塔第一时间没有起脚,被金德队后卫破坏。实德队员似乎对对方的凶狠逼抢有些不适应,虽然场面上占据优势,可是失误较多,很少对对方球门形成真正的威胁。

  第17分钟,右路插上的李明一脚漂亮的横传将球送到远点,左侧跟进的队友射门时被对方后卫挡出。第23分钟时,邹捷在外围突施冷箭,准备不足的金德门将郭纯泉只好将球打出。[视频]从前30分钟的比赛来看,实德队打得就有些急,总想一口吃掉对手,进攻方式比较单调,李明和赵旭日的几脚射门也打了高射炮。

  上半场35分钟,郭新楠背后拉人,大连队获得禁区右侧的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李明假动作虚晃,李尧直传禁区,跟进的队员没打上力量,这个任意球配合非常有创意。随后,希德与李尧发生冲突被出示了黄牌。第40分钟,实德中路发动进攻,李明一记直塞穿透了金德防线,小将郭新楠看到球过来了赶紧拉倒前插队员,为沈阳队领到本场的第三张黄牌。实德得到禁区前沿偏右任意球,李尧罚出的球打在人墙有些变向,直飞球门中路砸在了横梁上。

  实德队的努力终于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得到了回报:但仅仅过了3分钟,沈阳队李春郁在后场防守李明犯规,实德获得前场右路35米左右的一个任意球,老将李明主罚,球路比较低平直飞禁区,邹捷插上作出一个打门的动作,球禁区远角入网[视频]但慢镜头显示此球是弹地后直接进网的,而邹捷只是作出了动作干扰了对方门将。上半场大连实德1-0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金德队加强了攻势。5分钟内连续获得任意球,可惜都没有造成威胁。49分钟时,潘塔将李春郁从背后踢到,致使后者因伤下场。56分钟,胡兆军的远射再次高出横梁。61分钟时,金德队的小将于贵君漂亮的边路突破闪出空当,可惜传中球被季铭义头球解围。

  64分钟时,助攻到前场的王圣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稍稍偏出。1分钟后,大连实德左路发动反击,潘塔横传禁区,跟进的李尧无人防守,但他的最后一脚球趟大了,被出击的郭纯泉拿到,实德错失将比分扩大的机会。75分钟时,大连实德右路进攻,王圣传中,皮球划门而过,可惜没有人接应。一球在手的实德队越打越放松,虽然扬科维奇、阎嵩等人没有首发出场,但场上的一干人马应付年轻的金德队还是绰绰有余。

  最后时刻沈阳金德队的年轻球员并没有放弃,而是继续加强攻势,[视频]拼得很凶,刘建业甚至在完成一脚打门后腿部抽筋了。而实德队则全线退守,伺机打反击,87分钟,大连队快速反击,可惜三名球员在禁区内都显得犹犹豫豫,最终将机会错失。最终实德队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大连实德队出场阵容:23-孙寿博;4-翟彦鹏,16-季铭义,12-王圣,3-安迪尔森;21-李尧,7-赵旭日,14-胡兆军,6-李明(57分钟,20-郭亮);10-潘塔(80分钟,11-阎嵩),17-邹捷

  沈阳金德队出场阵容:1-郭纯泉;24-刘建业(83分钟,20-代钦华),16-许博,18-汪强,25-郭新楠;12-于贵君,6-李春郁(52分钟,8-张晓鸥),9-杨福生,23-王若吉;13邓黎,31布晨-希德(58分钟,15-张扬)

  (江城游子)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全部金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