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迟尚斌率“敢死队”抵达大连 迟母流泪劝儿子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0:34 新浪体育
迟尚斌率“敢死队”抵达大连迟母流泪劝儿子辞职

迟尚斌母亲到机场迎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足球周报新浪体育联合报道,5月6日下午4点30分,深圳健力宝队在主帅迟尚斌的带领下准时抵达大连,在机场迟尚斌一行受到当地球迷和媒体的热烈欢迎,这让身陷深圳队个别大佬忤逆“倒迟”风波中的迟尚斌略感到一丝欣慰。

  主场负于0:2四川冠城后,深圳队一主力明确表示,深圳队不是没实力战胜冠城队,而是因为队中“有人发话,不让我们进球”。面对球队中这股邪恶势力,汇中天恒仍表示继续全力支持迟尚斌。此次出征大连,迟尚斌要把更多的机会留给年轻队员,让他们相信自己,坚定信心。就在深圳机场登机前,大迟还对跟随他到大连的年轻队员说:“谁要是没有信心到大连去拼,现在说还来得及,可以留在深圳。”,面对重重困难,年轻队员没有退缩,悉数北上。

  足球周报记者谷欣

  熟悉的乡音、热情的拥抱、亲切的脸庞……即使感受一下那略带咸味的海风,心中都充满暖意。对于异乡漂泊的游子来说,最幸福的时刻莫过于此,这也正是刚刚带领球队抵达大连的迟尚斌的心情写照。“回到家乡心情舒畅很多!”在大连周水子机场大厅被亲友、球迷重重包围的大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虽然在不久以后的三天里,深圳队要迎接中超和亚冠两场高质量的比赛,对于这个正处在风口浪尖的问题球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而大迟仿佛更看重比赛过程,“不管结果是输是赢,大家只要尽力就行!”

  李华东红了眼圈

  今天下午4点40分,深圳队乘坐的CZ6326准时抵达大连周水子机场。刚从行李提取处走出的迟尚斌就被早已等候在此的亲友围住。“大迟,你可回来了!”“迟导,你怎么瘦成这样了!”机场内热情的球迷纷纷上前与大迟握手寒暄,“深圳那边队伍不好带,实在不行咱不回去了,受那份气。”看着大迟兄弟俩憔悴的模样,一名满头银发的老球迷忍不住发起牢骚。“难啊,在深圳这几个月,都可以写本书了。”助理教练李华东接过朋友递过的香烟,狠狠抽了一口,别过脸去,掩饰自己微红的眼圈。

  不放弃任何一场比赛

  此前有消息称,李玮峰、李毅、李蕾蕾、杨晨四大腕因伤留守,在当天抵连的队伍中,记者也没有发现这四人的身影,“他们四个人都伤在身,此前的训练都很难参加,所以这次我没有带他们来。”迟尚斌证实。由于既8日与实德的交锋外,深圳队还将于11日征战亚冠,鉴于球队目前的情况,大迟是否会放弃两天后的中超联赛?“深圳队是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尽管大连队是个强大的对手,但一名职业球员应该表现出职业素质和职业精神,我们会努力为大连球迷呈现一场精彩的比赛。”

  大连籍球员特批回家

  就在队员们纷纷登上酒店大巴的时候,记者看到周挺、陈永强等四名大连籍球员与教练员打过招呼便在亲人的簇拥中打车而去。“8日打完比赛,9日一大早球队就得赶飞机到日本。教练组考虑到这几个大连球员很久没回来了,特批他们几个小时假,不过今天晚上十点半之前他们就得归队。”李华东解释。不过同为大连人的他并没有给自己放假,“今天我就不回家了。球队这些事,我还要盯着呢!”

  迟母流泪劝儿子辞职

  在迎接球队的亲友团中,大迟80多岁的老母亲一直远远地站在人群后面,当儿子朝他走来的时候,老人家的泪水夺眶而出,“看俺儿瘦的,他们太不象话了,要是再在深圳呆几天,命都好丢那了。”迟母搂着两个儿子的肩膀,心疼地直抹眼泪。

  谈到见到儿子后的心情,迟母激动地说:“啥都别说了,想想都叫人伤心。现在深圳那边有些人太欺负人了。他们说我儿水平差,想尽一切办法为难我儿。谁不知道我儿这人心眼好,讲原则?还有那些不负责任的记者,昧着良心写东西,他们这么做太没素质了!”老太太把眼泪一擦,“我得回去给我儿包饺子去!”(谷欣)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迟尚斌新闻 全部大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